首頁
系友園地
    
                      聯絡系辦秘書加入        
本系成立於民國66年,歷屆系友在學術界及業界表現傑出,於民國88年成立第一屆系友會,以聯繫系友感情及加強彼此間之互動,並促進系友與母系在校同學間之互助合作,交換研究心得及工作經驗。本系每年舉辦系友聯誼會,增進系友間的互動機會,並於會中表揚在事業、學術界或社會服務獲有優異成就,並對本系或社會有特殊貢獻之系友,以為系友與在校學生楷模。
 
   
           
藉由系友會召開的時間舉辦大學部專題及產業實習成果展,促進業界、系友及本系的合作交流,也使在校學生對目前科技發展趨勢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藉此縮短學用差距,強化本系學生就業競爭力。另外,透過此活動可凝聚系友與本系之間的向心力,使本系得以獲得更多經費挹注於改善教學設備、學習環境,鼓勵教師研究及增進與產業合作以提高教學研究成效及學術聲望。
 
系上已經辦理多次的系友大會和系友聯誼餐會,更幫助了學弟妹有機會到學長姐的企業實習和企業參訪,也提供系友們技術研發及人才培訓的協助。同時,每週舉行講座邀請系友回校介紹其職涯,幫助學生瞭解其就讀專業之應用、職場興趣、產業發展趨勢與職場環境,系上希望未來能夠建立更良好的機制以聯繫系友間的友誼,互相交流和幫助,聯結本系先後畢業的系友們,彼此能夠有更多的資源來互通有無,相互提攜和協助,未來更希望能夠藉由系友會的活動,帶動系友們的情感連結,以締造彼此雙贏的局面。畢業系友亦是本對外連結宣傳的途徑,希望透過各種與校友接觸的活動與機會,將學校教學特色與各項卓越表現,讓社會與產學界更瞭解本系。
 
       
本系設有獎助基金與系所發展基金兩項基金,前者用於獎補助學生學習與提升國際競爭力,後者用於充實設備與辦理學術活動等。這兩項基金主要來自於系友的慷慨解囊,無論捐款金額多少,都能發揮提攜後進之效。

► 系友相關網址請點選: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