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系友/雇主線上問卷
    
近年本系來在專業師資、儀器設備、實驗空間、課程規畫、研究成果、實務教學、產業實習、國際交流與產學合作都有很大的進步,但仍需持續聽取外部的意見以進一步改善教學與課程,方能確保學生學習成效,培育具高度就業競爭力的人才,您的意見也是我們非常重要的參考,透過系友及系友雇主問卷調查來收集各方反應,請點選以下選項直接進入,系友雇主可為現任或前任之主管,請系友及系友雇主於每年7/31前您進入下列網頁完成問卷。填寫問卷前,若時間允許可先瀏覽本系網頁或以下簡介,了解本系目前之發展及尚需改善之處。
  1. 系友問卷原則上是針對畢業後三年以上者進行問卷調查,該問卷填寫方式如所示:
  • 於 IEET 專區網頁建置「系友/雇主問卷」線上填寫系統,定期透過各類通訊連結 (電子郵件、電話或社群通訊軟體)通知系友填寫。
  • 系友問卷調查可於系友返校時填寫或至網頁填寫。目前系友會協助科技講座、企業 參訪、擔任評審及專題指導,系友返校與系互動的機會大大增加。
  1. 系友雇主問卷: 主動聯絡雇主進行教育目標是否達成意見調查,同樣可於雇主來校演講 或擔任評審時填寫,亦可至本系網頁填寫。
 系友/系友雇主(現任或前任主管) 線上問卷系統   ⇒ 教育目標達成度調查
大學部 碩士班暨碩職班
► 系友雇主問卷  (現任或前任主管)                                 ► 系友雇主問卷 (現任或前任主管)                               

​* 問卷年度為當年8月1日至次年7月31日
* 本問卷資料僅提供本系作為改進教學與研究方向的參考

以下為本系簡介及與教育目標相關之網頁,各位系友及系友主管可點選以了解本系目前發展及達成教育目標之情形: 
參考影片及網頁
2020 FJUEE I_
FJU EE 系所活動 
FJU EE 實驗設施

教育目標
  • 大學部 
全人教育、倫理涵養:實施全人教育,培育具備人文關懷與重視工程倫理的專業人才。
  課程規劃輔大全人教育課程中心
理論紮根、實務訓練:傳授電機工程的專業知識,訓練學生實作與應用能力。
  課程規劃 、專業學程產學課程實習就業 、企業參訪 、奧創團隊 、專題成果 、實驗資源
團隊合作、跨域整合:培養學生溝通合作的能力,以團隊精神解決問題,學習跨領域整合。
  專題成果 、專業學程 、系學會 教學社群系友講座
社會關懷、國際接軌:提昇學生國際視野,培養學生服務學習精神,進而持續關懷社會。
  服務學習國際交 、英語自學 、網路學習外國語文課程
 
  • 研究所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 :
研究發展創新:傳授電機工程進階專業知識,培養獨立研究的能力。
  課程規劃輔大全人教育課程中心
理論實務整合:訓練學生理論分析、計畫實務執行及論文撰寫的能力。
  課程規劃 實習就業 、企業參訪 、成果發表會專題成果
專業倫理涵養:提升道德素養,重視團隊合作和工程倫理。
  成果發表會 、國際會議 、學術倫理
國際視野提昇:瞭解國際科技產業發展,擴展國際多元文化交流。
 專題演講 、服務學習國際交 、英語自學 、網路學習外國語文課程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