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學士班
    
輔仁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113學年度入學招生方式
  1. 繁星推薦入學: 名額 18
  2. 個人申請: 名額  51 
  3. 個人申請(APCS入學): 名額  5
  4. 指考分發: 名額  44
  5. 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單獨招生: 名額 2
  6. 特殊選才招生: 名額 0
      備註 : 以上招生名額謹供參考,以各年度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招生簡章為依據。

113 學年度學士班各項入學招生簡介

► 112 學年度學士班各項入學招生簡介

► 111 學年度學士班各項入學招生簡介

** 轉系或轉學: 轉系或轉學: 一般轉學及寒假轉學,名額請參考當年度招生簡章
 
111 學年度招生名額
  1. 繁星推薦入學: 名額 18     外加名額  :  2
  2. 個人申請: 名額 59     原住民外加名額  :  2
  3. 個人申請(APCS入學): 名額 3
  4. 指考分發: 名額  40

*** 輔大築夢資訊網-輔大專屬高中生落點分析預測系統: http://140.136.129.84/fjudreamnetwork/head.php
 
本系教學與研究方向 :
包括人工智慧、電腦軟硬體設計、電腦網路、影像處理、積體電路設計、射頻電路設計、智慧型控制系統、行動通訊系統、數位訊號處理、電力電子及生醫電子等工程技術。並結合本校科系多元優勢,提供跨領域學習課程,鼓勵學生海外交流與產業實習。

本系網址:http://www.ee.fju.edu.tw/
以上招生相關事項以大學入學委員會"學年度大學入學招生"簡章為準。
電話 : (02)29052538林小姐   傳真 : (02)29042638    e-mail : ee2010@mail.fju.edu.tw

多元入學



 

1.大學多元入學簡介

依據教育部大學招生及入學考試調整方案,目前大學入學管道主要包含繁星推薦、個人申請、考試入學及特殊選才四種。
管道
選才重點或精神
繁星推薦
強調平衡區域、城鄉就學機會,推動就近入學高中
申請入學
強調適才適所,拔尖扶弱,採用學習歷程、多元表現或透過校系自辦甄試項目進行選才
考試入學
強調簡單一致,僅採計入學考試成績,直接分發
特殊選才
增進學生來源多樣,招收有特殊才能、經歷、成就的學生,並顧及弱勢與大學所在區域之在地學生

2.108-110考招變化介紹

為銜接 111學年適用的大學考招新制,108至110學年考招方式也將漸進調整。
適用目前在學生
高三生
(106年入學)
高二生
(107年入學)
高一生
(108年入學)
學測考科數目
109年
110年
111年
5科自由選考,至多採計4科
指考考科數目
10科
自由選考
7科
自由選考
兩階段調整
繁星推薦
於3月第2周報名,向111學年度預定時程靠攏
4月
個人申請
於3月第4周報名,向111學年度預定時程靠攏
高三課程結束後,5月初至6月
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納入學習歷程項目
開放資訊領域校系,招生分組、少量試辦,陸續研提

註:107學年將由「資訊領域」先試辦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納入學習歷程項目,各大學資訊、資工、資管學系最多申請試辦3個名額,以全國不超過50個名額為原則,不影響絕大多數考生的升學權益。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