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開始時間:2018-12-08 09:00:00
結束時間:2018-12-08 09:00:00

2018輔仁大學電子電機工程學系系友大會暨聯誼會、大學部專題成果展
    
報名開始時間:2018-12-08 09:00:00
報名結束時間:2018-12-08 09:00:00
目前報名活動時間已結束!

活動資訊:
大會時間: 107年12月8日(星期六)上午九點三十分報到
報名網址: http://www.ee.fju.edu.tw/signup.php?tpl=3&type=signup&id=1146
填寫資料: 學號(OPTIONAL),姓名 、電話 、EMAIL
通過認證 (我不是機械人),報名成功會出現 "謝謝你的報名...."
(或聯絡林秘書: 02-29052538, E-mail :
ee2010@mail.fju.edu.tw)
12月7日(星期五)前報名,可現場報到
地點: 聖言樓一樓百鍊展演廳舉行
對象: 輔大電子系電機系系友
大會紀念品: 指南針、哨子、LED照明三合一隨身吊掛緊急避難手電筒
捐款紀念品: USB手機充電轉接器
提醒 : 

配合校慶園遊及運動會活動,128() 8:00-17:00實施車輛進入校園管制 :

車輛請由中正路前校大門進、出,並建議車輛請依本校平面圖紅色路線圖箭頭指示到達聖言樓會場。

       輔仁大學電機系於民國66年成立電子系至今已有41年,今年定於民國107年12月8日(六)上午9點於聖言樓一樓百鍊展演廳舉行系友大會暨聯誼會。本屆系友會在江鴻佑會長 、江聰培副會長及第8屆學長們的努力下,出錢出力,舉辦許多精采活動,將系友之間的連結更進一步提升,開創出系友會全新的氣象,同時協助推動科技講座帶給學弟妹很大的鼓舞。
       會中除了將頒發107學年度傑出系友外,江鴻佑會長會長將回顧第八屆系友會年度活動,新任會長江崇祥學長也將介紹第9屆系友會組織及未來的規劃,同時與系友們座談。相信未來江崇祥學長將在以往的基礎下,推動更多元的活動,持續加強系友間的連結,協助系上建立與系友間更有效率的溝通平台。
       同一時間也舉辦「大學部專題實成果展暨競賽」,系友可藉此活動與即將畢業的大學部學生互動交流。大會結束後,除了與在校師生的共融餐會外,系友會特別於系館校園巡禮及各屆系友會後,於下午2:00舉行系友交流酒會,進一步加強各屆系友間的交流。為便於此次系友大會的舉行,懇請於12月7日(星期五)前上活動報名系統填寫相關資訊及完成報名,以方便我們統計人數與完成事前相關準備歡迎當日回來看看老同學及學長學弟,追憶當年的輕狂與光榮!
  • 107學年度傑出系友: 郭柏能 (7) 、陳建和 (8)  、徐超明 (9)  、侯榆濤 (9)
  • 專題評審(業界): 全科綜電 戴博士、翌勤通訊 張資深副總 、立衛科技 許總經理、泰金寶電通 邢處長、佐臻科技 林經理、神準科技 張協理 
  • 專題評審(學界): 翁志祁教授、逄霖生教授     

邀請函及議程如下: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20181208 系友會邀請函(1071113) (1).pdf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輔仁大學校園平面圖[10712 路標].pdf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107系友大會_Power Point.ppt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107電機系募款海報.pdf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捐款說明 & 捐款單 (10611).doc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