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輔大電子電機系友會常務委員會議記錄
    
     本學年第八屆系友會常務理事會議6月2日 (六) 10:00於電機系SF736研討室舉行,由系友會會長江鴻佑學長主持,感謝龍永鶴學長、副會長江聰培學長及江崇祥學長、總幹事何志龍學長、吳俊榮學長、陳如經學長、陳柏宏學長、郭尚第學長、及許柏森學長在假日蒞臨參加。
     首先會長簡述本屆系友會活動概況及未來規劃,接著由總幹事報告去年交接時,系學會章程的修改,於會議上讓各屆學長及學弟知悉表決通過。同時通過系友會基金章程修訂,並報告系友基金專户的設立完成,對未來基金的有效運用也提出許多前瞻性的建議。會中同時由主任報告工研院參訪活動,感謝在系友會的主導及各界的合作下活動圓滿順利完成,並獲得學弟妹一致好評。
     副會長江聰培學長報告下學年專題演講(電子科技講座)及參訪活動規劃,大家對江學長的周詳規劃深感敬佩,相信學弟妹一定會獲益良多。接著推薦傑出系友及傑出校友,希望系友們勇於為學弟妹之表率,也讓外界了解本系系友的傑出表現。同時討論未來系友會組織以期能擴大系友的參與度。最後大家一起合照留戀,會議圓滿結束,相信在系友會的持續努力下,系友間及和在校同學的聯繫將更緊密。
 
會議 輔大電子電機系友會常務委員會議
時間 自2018年06月02日10時00分起
至2018年06月02日12時40分止
地點 輔大聖言樓7F電機系SF736研討室
主席 江鴻佑(第八屆1984) 記錄 陳如經 (第八屆1984)
出席
人員
系主任林昇洲、系秘書長 佳慧
第一屆 龍永鶴
第六屆 吳俊榮
第八屆 江聰培、陳柏宏、何志龍
第九屆 江崇祥
第十屆 郭尚第
許栢森(碩)、鍾定倫(應屆)
列席 陳昭純
 
項次 記  錄  事  宜 負責人 完成日期
1 討論系友會章程: 第五章 經費來源
第十八條 第二項 會費: 一般會員: 每年新台幣1000元
鑒於
a)  執行困難: 過去沒收的,要補繳?未來要收的,怎麼收?
b)  目標衝突: 懲罰參與活動的系友?
建議刪除此項條文。
經主席徵求全體出席委員,無異議鼓掌通過。
何志龍 2018/6/2
2 討論系友會基金管理辦法:
總幹事報告已經在輔仁大學郵局(三重37支局)成立專戶。並討論系友會基金設置辦法暨管理施行細則草案,經修改
1.  新舊會長交接日起一個月並內完成專戶登記人轉換。
2.  取消每年運用金額上限(原定5%希望保留基金傳承;但考量預算須常務委員會通過,無須再定此上限)。
3.  基金用途增加其他經常務委員會討論通過之事項。
 經主席徵求全體出席委員,無異議鼓掌通過。
主席請下任會長江崇祥擬定明年預算計畫,於下次常務委員會討論。
江崇祥 下次系友會常務理事會議
3 討論系友會章程: 第三章 組織及職權
第八條 本會設會長、副會長及總幹事各一人
為便於各屆系友會彈性組織及團隊運作,建議放寬名額限制,將各一人刪除。
 經主席徵求全體出席委員,無異議鼓掌通過。
何志龍 2018/6/2
4 主任報告 工研院參訪活動,感謝本屆系友會週密安排與大力支持,特別感謝方志強學長安排工研院人員熱心講解。
 下半年將由梁秋明學長安排西柏科技(具備研發、生產等不同單位)的參訪活動,請系秘書主動提早聯絡參訪時程。
梁秋明
系秘書
TBD
5 未來一年活動: 科技講座
江聰培學長報告與在校學弟妹舉行餐會座談的過程,擬定優先安排黃奕紹學長、陳建和、高毓芳、李濬、黃碩正等強大先發陣容演講。確認時程後,將列印海報公告,歡迎外系旁聽。
主任同意使用每星期五下午的科技講座課程時間進行。
龍學長建議可以採用Google問卷的方式進行報名作業,以掌握人數。
江聰培
系秘書
2018/08
6 未來一年活動: 座談會
原擬安排座談會,因與科技講座內容相似,江聰培學長建議刪除。
經主席徵求全體出席委員,無異議通過。
   
7 系友會活動
建議配合校慶及系上行程,安排相關活動
主席請負責人員擬訂計畫,於下次會議報告
梁秋明
陳柏宏
系秘書
下次系友會常務理事會議
8 推薦傑出系友:
請江鴻佑學長江聰培系秘書及陳如經學長聯絡受推薦學長。
江鴻佑
江聰培
系秘書
陳如經
2018/08
9 臨時動議
1.  龍學長建議加強系上網站、網頁的推廣,請在校生協助將系上的活動增加到系友的LINE群組的記事本。本年度請許栢森協助。
2.  請系秘書邀請各屆熱心參與的系友加入系友常務委員會的LINE群組,擴大參與。
許栢森
 
系秘書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系友會常務委員會議紀錄_20180602_v2.docx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