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瑞帝電通提供『*Micro:Bit開發套件』相關產品供您參考
    
AI趨勢下,教育部把「程式語言」列為重點,國家教研院規劃將在十二年國教新增「科技領域課程綱要」,把寫程式列為國、高中必修課程。瑞帝電通為了提供國、高中能夠快速進行『程式設計』的學習規劃,並且讓學生可以學習如何『程式設計』課程開發的程式,提供了支援程式學習入門最快的Makecode積木式程式語法或產業界新主流Python程式語法,快速導入實際應用以具體的實驗課程提高學習興趣,以拉升國、高中程式設計及應用能力。
  由英國廣播公司 BBC 與微軟(Microsoft)、ARM、三星(Samsung)等29個單位與公司合作,設計了一款類似『樹莓派』(Raspberry Pi)、可編寫程式的口袋微型電腦BBC Micro:Bit開發板』。這款Micro:Bit開發板,甚至可以幫助兒童、年輕學生利用『圖像式程式積木』學習基本程式編寫,使學生『不再受限於以往寫程式的框架』中,就算沒寫過程式語言基礎,也可以透過本設備進行『學習程式開發』。
  瑞帝電通國際有限公司(02-2151-6088),提供了平價有趣、可以當作『程式設計』、『校園招生』『專題開發』等應用的套件。Micro:Bit開發產品系列,提供了支援 (1)makecode軟體程式整合開發環境』:讓學生利用『圖像式程式積木』學習基本JavaScript程式編寫,使學生『不再受限於以往寫程式的框架』中,就算沒寫過程式語言基礎也可以透露本設備進行『學習程式開發』,因為簡單易懂,所以適用所有科系,大家一起來開發。參考: https://makecode.microbit.org/ (2)Python軟體程式整合開發環境』:讓學生利用稱為『Mu』的Python程式編輯工具對Micro:bit進行開發應用. Python 受到初學者歡迎的原因,是它能以一種語言,可用在人工智慧AI(TensorFlow)、網頁設計(Django)、手機 App 撰寫、遊戲程式設計、硬體自動控制、生物醫學、大數據…等領域。Python可支援系統 windows、 linux、osx、arm 。參考:https://codewith.mu/#download (3)Arduino軟體程式整合開發環境』:讓學生利用已經熟稔的Arduino軟體程式整合開發環境進行Micro:bit的程式開發,學習能夠延續。
 
  • 瑞帝電通粉絲團網頁按『讚』,追蹤進一步科技產品動態
  • ,或需要設備、實驗室規劃協助,本公司『瑞帝電通國際有限公司』歡迎隨時來電洽陳小姐或email至info@ritii.com  連絡電話:(02)3151-6088
 
«特別推薦
  瑞帝電通國際有限公司提供了可以進行『校園招生』、『專題開發』新品 特別推薦如下。我們提供了下列網頁連結,簡要說明產品設備與應用供您參考,如有疑問或興趣可進一步來電(02)3151-6088 陳小姐,或來信mailto:info@ritii.com,我們將為您解答與提供報價。
 
  1. EF08181        『BBC Micro:bit 完整版應用套件組』(Tinker IO Package) : 一套提供了完整版(Full version)Micro:bit開發應用套件組,提供包括了Micro:bit開發主板的各式各樣的『感測器』(Sensor)與『直接外掛擴充模組』(Modules)而無須透過傳統雜亂的麵包板接線。提供了Micro:bit完整版開發套件Makecode整合應用程式開發範例實驗課程。提供了完整中文實驗教材及教案,方便老師開班授課。提供了Micro:bit完整版開發套件的Python程式語言學習使用實驗課程。提供了支援程式學習入門最快的Makecode積木式程式語法或產業界新主流Python程式語法。提供了高達三十一項實驗課程,所有實驗課程提供『開放式範例原始程式碼』(open source code),以供學生修改學習
特價: NTD 2,600 **智慧家庭**  
  1. EF09079-A    『完整版Micro:bit 機器人自走車套件』(Full version Educational Smart Robot Kit) 一套提供了讓使用者可以透過『Micro:bit 開發套件』自己DIY組裝及設計製造的一個『完整版Micro:bit 機器人自走車套件』。使用者可以透過使用散裝套件提供的其中一組『貨號:EF01028 BBC Micro:bit 開發主板』及整合『貨號:EF03407控制搖桿模組』當成『Micro:bit 機器人自走車套件』的遙控器。使用者可以透過使用散裝套件提供的1組『Micro:bit 的外接擴充板』(Ring Bit)內建的『3組GPIO』其中2組GPIO用來連接散裝套件提供的2組360度伺服馬達(360 degree servo)進行驅動機器人自走車,而剩下1組GPIO讓使用者用來自行外接各式各樣輸入輸出裝置做開發應用的功能,例如擴充外接『循跡線追蹤』(line follow),『追光』(light follow),『避障』(barrier avoidance)等應用。
特價: NTD 2,300  
  1. EF04082        『PM 2.5/PM 10 微粒感測器模組』(PM 2.5 Particle detector sensor) : 一套提供了讓使用者可以透過『EF08181 BBC Micro:bit 完整版應用套件組』(Tinker IO Package) 外接(3) EF04082『PM 2.5/PM 10 微粒感測器模組』(PM 2.5 Particle detector sensor) ,進行『抗空汙』整合開發應用。
特價: NTD 2,500  
  1. Arduino ARM小型Arduino晶片四軸機械手臂開發套件: 一套採用以『平價』(low-cost )設計、『四軸機械手臂』(4-axis Robot ARM)、提供了採用以『簡易入門』、『學習使用』的『arduino晶片』(arduino-based)開發設計、『開放式範例程式原始碼』(Pen Source)、的『小型arduino晶片四軸機械手臂開發套件』。採用以『簡易入門』、『學習使用』的『arduino晶片』(arduino-based)開發設計,及採用了『arduino晶片軟體應用開發環境』及『開發源程式碼』讓學生學習。提供了學校『最經濟』的預算,就能夠讓學生建立目前全球『工業4.0(Industry 4.0)產業升級的關鍵設備『機械手臂』的操作與開發,從在學校時期就建立了產業界『產業升級』中如何進行重要『智慧工廠』之生產自動化的基本概念。
特價: NTD 3,500   §如有進一步問題,或需要設備、實驗室規劃協助,本公司『瑞帝電通國際有限公司
§隨時歡迎來電洽陳小姐或emailinfo@ritii.com  連絡電話:(02)3151-6088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