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8 hp SHERO Plan
    
2018 hp SHERO Plan

惠普科技(HP Inc.)
是世界一流的個人系統暨印表機公司。做為世界先驅,多年來我們看重台灣在科技領域的實力,以台灣為重要的研發與採購中心,更進一步培養台灣科技人才,讓年輕學子與國際接軌,在HP與世界各地一流的工程師相互交流,一起為下個世代的創新科技努力。
 
⭐實習需符合條件
✔大三即將升大四或碩一即將升碩二的在校生 (在校最後一年者優先)
✔可以在校生身分參加一年期實習 (2018/07/09 - 2019/07/08)
✔每週一至五於正常上班時間總實習加總時數24小時
 
⭐實習職缺
✔硬體設計暨測試Electrical/Testing
✔機構散射設計暨測試Mechanical/Testing
✔軟韌體設計暨測試Software/Firmware/Testing
✔通訊軟硬體設計暨測試Telecom/ RF Design /Testing
 
 ⭐福利
✔時薪保障NT$200,並直接參與未來產品設計與專案
✔畢業後有機會成為正職人員
 
⭐報名方式
✔截止日期 : 2018/05/03
✔履歷投遞 : kas2.cvrcpt@adecco.com
✔主旨請註明 : 2018 hp SHERO Plan (應徵職務名稱+姓名+科系)
 
⭐歡迎以下科系同學報名:
✔ 電子/電機相關系所
✔ 機械工程相關系所
✔ 通訊工程相關系所
✔ 資訊工程暨管理相關系所
 
Ps. 無論Adecco或HP皆不會收取任何的費用,學生僅需提供履歷及個人聯絡方式,若履歷獲得採納並將在5月第二周於Adecco或HP(南港軟體園區) 台北總部進行集體面試!

以下為此次實習生專案的聯絡窗口

 NameBetty Yu
Title: Associate Consultant
TEL02-5552-6168 #827
Emailbetty.yu@adecco.com
藝珂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Adecco Personnel Co., Ltd.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10樓B區
Zone B. 10F., No. 68, Sec. 5, Zongxiao E. Rd., Xinyi Dist., Taipei 110, Taiwan  
Office: +886 2 7718 8027 / 2 5552 6168 ext. 827
betty.yu@adecco.com
adecco.com.tw
 


更 多 圖 片
pic 2018-hp-SHERO-PLAN_180418.pn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