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輔仁大學電機系系主任給通過申請入學篩選得進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考生的話
    
親愛的同學 :
         首先恭喜你已通過本系個人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正進入第二階段甄試。輔仁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具有優良傳統,創系47年,完善教學實驗設施獲各界一致肯定。系所發展重點包括IC設計、光電半導體、AI、通訊工程、醫療電子與軟硬體整合等新興領域。近年更不斷強化各領域的師資及設備,持續推動優化空間,且通過 IEET 國際工程教育認證。本系畢業系友在學術及產業界表現傑出,於各大學院校或擔任各大科技公司要職,多位系友更當選本校傑出校友。同時,本系積極推動國際雙聯學制與產業實習,並舉辦企業參訪及各類演講以幫助學生了解所學之用途及就業。輔大是一所擁有全國最多元科系的國際化綜合大學,因此本系擁有培育兼具人文素養、國際觀與跨領域整合能力科技人才之優勢。
    為讓考生與家長實地了解本系之特色及環境,本系將於113/5/17() (12:00~13:00)於聖言樓SF235教室舉辦說明會,歡迎各位蒞臨,報名網址 : https://reurl.cc/mrmpeW;若您無法至輔大參加實體說明會,亦歡迎以視訊方式參加,會議網址 : https://reurl.cc/97KW6j,其他申請入學注意事項,請參考本系網頁http://www.ee.fju.edu.tw/data.php?id=5558&tpl=3隨時獲得最新資訊。此外,歡迎參考本系網頁: http://www.ee.fju.edu.tw/,了解更多、更完整的輔大電機資訊。
    敬祝
平安喜樂!


輔仁大學電機工程系系主任
     
113.3.28

1130517 電機系所簡介報名           1130517系所簡介會議網址  
                 

(☆41~46日兒童節、清明節及本校特殊放假日暨調整放假,系辦公室暫停服務)
聯絡人: 林佳慧 小姐   電話: 02-29052538   傳真: 02-29042638     e-mail: ee2010@mail.fju.edu.tw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