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機工程學系 113 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口試應注意事項
    
(一)口試報到 :
時間 : 112年11月15日中午12:30 -12:50
地點: 本校聖言樓7樓SF738教室
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國民身分證得以駕照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外僑居留證正本代替)應試,證件不齊者依輔仁大學招生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第六條處理。
(二)口試時間 : 112年11月15日下午1: 00 開始
(三)口試注意事項 :       
(1)每位考生口試15分鐘,含自我介紹、研究報告及答詢。
(2)本系提供筆記型電腦供考生報告之用,請考生在11月14日前將報告的電子檔(含POWER POINT檔及pdf檔) e-mail 到 ee2010@mail.fju.edu.tw,方便先作前置作業,節省考生報告時間,並請隨身以隨身碟自備報告之POWER POINT檔及pdf檔以備不時之需。

聯絡人 : 林小姐  Tel : (02)29052538  Fax : (02)29042638   e-mail : ee2010@mail.fju.edu.tw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