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請大三同學注意 : 112學年度專題實驗題目與選組注意事項
    
各位大三的同學  :
   本(112)學年度系辦不舉行專題實驗課程說明會,特將專題實驗課程說明如
下:
  • 本系專題實驗課程為必修課程,實施期間:第一學期(三年級下學期 2 月至 7 月);第二學期(四年上學期 8月至隔年 1 月--包含整個暑假)。
  • 學生分組因應IEET認證要求每組為4人,一位老師最多以指導2組為原則
  • 學生必需參加本系每年舉辦之專題實驗成果展暨競賽。
  • 指導老師專題題目請參見附件,請同學親自找指導老師詢問了解專題實驗的方向。
  • 請在112年12月29日前繳交經指導教授簽名之「專題實驗選組申請單」(請洽系辦公室索取申請單),作為系辦公室必修代入的依據。
指導老師接受指導組數如下( 以學生繳交專題實驗選組申請單申請單到系辦公室 為依據):
112.12.20統計




























裴廷漢

2 1 0 2 2 1 2 2 1 2 1 1 2 1 2 2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專題選修單(112).doc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112 電機系專題實驗題目(ok).docx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