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機系111學年度暑期開課公告 -第二期暑修登記提前到112年6月15日 - 6月19日
    

壹﹑開課科目: 視學生登記情形(達開課人數二十人以上才能開課),再決定開課科目(限必修課程)
貳﹑授 : 每學分授課時數不得少於十八小時,每週以不高於九小時為原則。
參﹑選修對象 : 必修科目不及格須重修者。
     (學年課程,上學期成績不及格者,以選修上學期課程為原則,上學期課程成績不及格或尚未修者,不得選修下學期課程。)
    **為提昇暑修學習效果,同一期,每位學生最多限修兩門課。
 
肆﹑第一期暑修登記 :
     1.時間 :112427 - 55
     2.請備成績單(網路下載列印即可)至系辦公室登記。
            
伍、公告暑修開課科目: 112517日 (第一期電機系沒開課,其他課程請參見教務處暑修選課系統 :  https://summercourse.fju.edu.tw/#/
        
陸、繳費選課:
    1.每學分: NT$1421
    2.  : 112612-15
    3.註冊手續:
     暑修選課系統→選課清單→課程經就讀系所及開課單位同意→點選繳費
 
柒、辦理校外暑修時間:上期 6/12~6/15、下期 7/24~7/27
 
捌、第二期暑修登記 : 
          1.時間 : 112615 - 619
          2.請備成績單(網路下載列印即可)至系辦公室登記。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