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機系系主任給 112 申請入學通過篩選考生的話
    
親愛的同學 :
        首先恭喜你已通過本系個人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正進入第二階段甄試。輔仁大學電機工程系具有優良傳統,創系已46年,完善教學實驗設施獲各界一致肯定。近年更不斷強化各領域的師資及設備,持續推動優化空間,且通過 IEET 國際工程教育認證。本系畢業系友在學術及產業界表現傑出,於各大學院校或擔任各大公司要職,多位系友更當選本校傑出校友。同時,本系積極推動產學合作及提供實習機會,並舉辦企業參訪及各類演講以幫助學生了解所學之用途及就業。輔大是一所擁有全國最多元科系的國際化私立綜合大學,因此本系擁有培育兼具人文素養、國際觀與跨領域整合能力科技人才之優勢。
    為讓考生實地了解本系之特色及環境,本系將於112/5/19() (12:00~13:00)於聖言樓SF738教室舉辦說明會,歡迎各位蒞臨。若您無法至輔大參加實體說明會,亦可使用teams 線上參加說明會。說明會相關資訊(如線上會議連結)與其他申請入學注意事項,可參考本系網頁http://www.ee.fju.edu.tw/data.php?id=5197&tpl=3隨時獲得最新資訊。此外,歡迎參考本系網頁: http://www.ee.fju.edu.tw/,了解更多、更完整的輔大電機資訊。
    敬祝
平安喜樂!


輔仁大學電機工程系系主任     敬上
                                                             
112.3.31


聯絡人: 林佳慧 小姐   電話: 02-29052538   傳真: 02-29042638     e-mail: ee2010@mail.fju.edu.tw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