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輔仁大學111年度【學習氛圍 幸福環境】問卷填寫
    

輔仁大學111年度【學習氛圍 幸福環境】問卷

親愛的老師及同學 您好:

從109年度起,透過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的支持,「跨域共學新(心)空間」是教務處、總務處、研發處及各院共同為老師及學生規劃的新學習場域,迄今我們優化了全校135個學習空間,期待同學在校園中有更好的學習資源與環境。

為了更加了解您的學習需求,請您撥冗協助111年度優化新場域的回饋問卷。請點選 輔仁大學111年度【學習氛圍 幸福環境】問卷 » SurveyCake

敬祝平安喜樂學習氛圍 X 幸福環境 團隊 敬上
更多空間優化照片 https://moep21.wixsite.com/funstudy


電機系教室優化: 

【​聖言樓SF738】至上講堂
安置活動課桌椅,背景牆搭配示波器造型磁性烤玻,便於書寫張貼,電子講桌也全面更新,更備有86吋液晶大電視,具無線投影及網路功能,配搭投影機達更佳教學效果,另天花板有電機系縮寫EE ,趣味小巧思。為感謝第一屆系友: 至上電子 葛均董事長及胡正陽董事多年捐款支持本系發展,SF738教室命名為"至上講堂”,希望學弟妹能傳承學長的創業精神並感念其捐助提供大家優良教學學習的環境。
                                                                                             
 BEFORE     AFTER  

【​聖言樓SF235】傑出系友講堂
配合階梯教室,壁面油漆並融入太空艙意象,打造簡潔明亮的科技空間,安置固定桌子及自動伸縮椅子,桌子配置電源插座,可實施行動上網教學。除上課外,也可舉辦各類型會議。多元燈光開關控制,可因不同上課或會議方式,調整情境。後面壁面嵌入天主教十字架意象之電路板組合及投射燈,天花板有電機系縮寫EE ,彰顯電機系之象徵。為感謝傑出校友: 第三屆系友艾訊科技 楊裕德董事長及第六屆系友 祥碩科技林哲偉總經理捐款支持本教室優化及本系發展,SF235教室命名為"傑出系友講堂”。
                                                                                           
BEFORE     AFTER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