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23 理工學院美東暑期團說明會
    
日期: 2022/12/14 (三)
時間地點: 12:00-13:30 耕莘樓220會議室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掃描或點選連結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YRaIGezDWn5nurOHH8gkE6F0vvurEAGURX97LA0usn5IMAQ/viewform

理工美東團過去幾年(2017&2018)跟DC輔大校友會密切合作,校友會對理工學弟妹們熱情接待。(報導: http://blog.udn.com/JulianCWang/113903617)
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學生體驗國外學習,除拓展視野外,也跟旅居海外的理工校友們交流,讓學生們感受校友對年輕一代學子的期許與傳承!
 
理工學院美東暑期課程,睽違兩年,隨著疫情趨緩,預計2023組團前往美國華盛頓地區(Washington D.C.),與理工學院雙聯學制的兩所學校 (美國天主教大學喬治城大學) 霍華德大學醫學院,進行為期2週的暑期課程,1週的文化參訪(波士頓、紐約)。
歡迎有想要出國留學,或者體驗國外上課的同學參加!
 
12/14 (三) 中午,有場2023美東團的說明會,歡迎鼓勵理工的同學報名參加! 
 
隨信附上說明會活動報名連結與宣傳海報! https://reurl.cc/zrNZpe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