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11 學年度第1 學期停修截止時間:111 年11 月25 日(週五)17:00(日間學制)
    

停修程序:登入學生入口網 【選課清單】→點選【申請停修】功能鈕申請→儲存送出→列印條碼申請表→任課教師及就讀系所主管簽核同意→持完成簽核之申請表至課務組臨櫃辦理
→自行上網確認停修課程。
※錯誤更正截止日後,111 年9 月23 日(週五)起,始得開始辦理停修申請。

提醒同學111-1本學期受理停修課程申請截止日為1125日週五(以送達教務處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長達2個多月時間可以辦理停修,部份學生卻常常到最後截止時刻才要辦理停修申請,並以找不到任課老師或系主任…等為由,要求補送件!
為了維護全校學生選課公平性〈遵守共同遊戲規則〉,請同學注意!逾期是不受理的

●停修作業線上申請流程(中、英文版),如附件。

如有疑義,請逕洽系辦,謝謝!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1111停修作業申請.pdf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1111停修作業申請(ENGLISH).pdf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