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Virginia Tech) NCR 校區 資訊工程碩士班擴大招生
    
一位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教授好友傳來的資訊,他今年也有一位輔大畢業的學生,也希望有更多的輔大生來申請。附上他寄來的兩張中文招生海報,請廣為宣傳。

維吉尼亞理工大學(Virginia Tech), 是一所綜合性研究型大學,尤以卓越的工 程學科聞名於世(US News 2018 工程學院全美排名 13th1,大學生活品質全美排 名 1st2。)。為充分利用地緣資源,學校於 1969 年增設了北維州校區(Virginia Tech National Capital Region NCR) ,地處首都大華府,周邊公司眾多,交通便利,生活方 便。設有電腦科學(Computer Science),電機工程(ECE),商科(Business)等專業,授 予與維吉尼亞理工大學黑堡主校區完全相同的博士和碩士學位。其中 Computer Science 專業規模最大,NCR 校區只有研究生教育,培養更加專業。為回應 Amazon 落戶大華府,北維州校區將進一步擴大資訊科學碩士班招生規模,增招 50 名碩 士研究生生。

Virginia Tech NCR 校區擁有領先的師資力量、優越的地理位置,豐富的實習 與就業機會,面向就業的課程設置。如果你想成為技術人才,想擁有高品質的職 業發展道路,嚮往舒適便捷的生活,NCR 校區是不二的選擇。NCR 校區現擴大電 腦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案,誠邀有志青年申請。申請截止時間:Sept. 1, 2022 (Spring 2023),申請資訊:

hone: 703-538-8370
Fax: 703-538-8348
Email: support@nvc.cs.vt.edu
Web: www.nvc.cs.vt.edu
Application: https://applyto.graduateschool.vt.edu/apply/
Notes: Choose National Capital Region (NCR) Campus
Address: 7054 HAYCOCK RD, FALLS CHURCH, VA, 22043 (North Virginia Center)

如有學業,生活等其他方面資訊諮詢,可以聯繫以下學長,他們會提供詳細 幫助: - Po-Han Chen: pohan(at)vt.edu - Kai-Hsiang Cheng: khc(at)vt.edu - Yi-Chun Chang: bensonchang(at)vt.edu - Wei-Hao (Stephen) Sun: stephensun@vt.ed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VT NCR MS Recruiting-TC-2022.pdf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VT NCR 招生論壇-2022.pdf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