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首間教室優化完成,感謝高教深耕計畫及系友捐助
    
本系致力美化本系之周圍環境,提供學生舒適的讀書及休憩環境。近年積極優化教室、實驗室及研究室,並結合影音裝置以進行遠距教學建置。本年度參與學校高教深耕優化學習環境計畫並結合系友捐款陸續推動教室優化建置,4/25完成SF738教室優化,預計7月底將完成SF235教室優化,接著下半年規畫進行SF132及SF741教室優化,也規畫理工新大樓的兩間研究中心。為感謝第一屆系友: 至上電子 葛均董事長及 胡正陽董事多年捐款支持本系發展,SF738教室命名為"至上講座教室”。希望學弟妹能傳承學長的創業精神並感念其捐助提供大家優良教學學習的環境。  

剛完成之F738優化教室,不僅換新所有課桌椅,牆面及燈光重新美化,黑板換成烤漆玻璃板,公告欄換成有特色烤漆磁性玻璃板,電子講桌也更新為觸控,窗簾更換透光捲簾,更具備90吋液晶大電視及優質音響,具無線投影及網路功能,可投影電腦及儀表畫面,搭配投影機可達到更佳教學效果。空間美輪美奐,現場氣氛質感甚佳,另外天花板還有大大的EE 的LOGO,也可當作小型會議室。相信未來可大大增進學生的學習效果及興趣。

  教室優化前: 
    
  教室優化後: 
   

輔大校園推動建築重新建設、儀器設備汰舊換新以及學生上課教室維護、為了維持孕育人才的優良校園環境品質,輔大歡迎更多各界人士加入支持本校永續發展,無論是校友們對母校的感念與回饋、或是各界對輔大的肯定,每個捐款人實質的幫助皆能加速輔大朝目標邁進;輔仁大學將建構完善教學環境,並將規劃捐款達到最大效益,同時持續創新求變、提供優良學術環境,締造更輝煌的成績。


 


更 多 圖 片
pic 1592.jpg
pic 1582_0.jpg
pic 1593_0.jpg
pic S__4890828.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