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桃園大園天主堂課輔志工招募(台灣偏鄉教育關懷中心)
    
「所謂偏鄉,就是所有被忽略的地方,包括都市邊緣的孩子。」桃園大園天主堂課輔志工招募

發文單位:台灣偏鄉教育關懷中心
業務承辦:施淑婷
聯絡電話:29053897
聯絡信箱:fj03472@mail.fju.edu.tw

一座位於桃園沿海的小城鎮,更是桃機、機捷和高鐵的交會處,與許多偏鄉比起來,十分繁華。
大園屬都市偏鄉,當地學童仍須面對地緣上的就學困難、家庭失能及其他社會挑戰,使他們無法同一般孩子獲得平等的教育權。

您對偏鄉教育有熱忱嗎?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加入我們大園天主堂課輔志工的行列。

  • 日期:11年3月23日-06月15日,每週三
  • 時間:國小(15:30-17:00)、國中(18:30-19:40) (每月排班服務1-2次)
  • 地點:桃園市大園區大園天主堂
  • 伴讀內容:國小-多元教材
  • 國中-英文輔導課程
  • 費用:補助教具費、交通費、誤餐費、保險費。
  • 服務時數:單次服務時數核定上限6小時


沒有人天生就懂得當老師,但只要你有熱忱,一定能成為孩子學習路上一道溫暖的燭光。

更多資訊在大園天主堂實體課體班招募說明會
報名方式-填寫申請報名表單
http://140.136.202.230/teach4/ques.php?id=NTI0MjA4

直接加入我們大園天主堂課輔志工的行列。
報名方式-填寫申請報名表單
http://140.136.202.230/teach4/ques.php?id=Nzk1MzM0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