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HPE慧與公司徵才
    

HPE慧與公司徵才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於2015年11月1日正式從1939年創立的Hewlett-Packard公司分拆成立,紐約證券交易所 (NYSE) 股市代碼為HPE。HPE總部位於矽谷,其辦公室遍及世界五大洲,46個國家。HPE自分拆後仍維持在財富五百大中。 致力於服務企業用戶的HPE,主要業務有 : 企業事業群(伺服器、儲存、 網路、顧問及支援服務)和租賃服務。

2018年的實習生和畢業生的職位, 包含硬體工程師、軟體工程師和銷售等多個崗位。其中實習生的實習時間是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 每週3天24小時工作時間。

工作地點為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號
若有疑問, 請洽twnhpeta@hpe.com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2018校園徵才_HPE.pdf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