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09學年度第2學期課程評量開始囉!
    
109學年度第2學期課程評量開始囉!
施測時間:
110年5月12日(三)上午9點至110年6月20日(日)晚上12點

課程評量網址:http://140.136.251.64/assessment2/

評量獎項等你來:
1.完成評量獎限量500名(藍芽耳機*30名、Line限量隨身碟10名、輔大食科系冰卷*400名、隨身硬碟32GB*20名、MAX KITCHEN 雙層保溫餐盒10名與束口袋30名)!
2.學院獎(現金1000元):全院填答率達70%2名、80%4名、95%10名。
3.抽大獎:
頭獎:I Phone 12(64G)
特別獎:Air Pods藍芽耳機

※頭獎與特別獎抽獎資格:
一、需完成所有應填問卷。
二、該生所屬班級填答率超過50%以上。

※完成評量獎與學院獎:凡完成所有應填課程評量均有抽獎資格!
 
※獎項將於110.6.29直播抽出
※領獎資訊會公告於教發中心網站與輔大深耕♡學生起飛Line@※領獎資訊會公告於教發中心網站與輔大深耕♡學生起飛Line@(加入連結 https://page.line.me/061ilhcj)。

課程評量填答率會影響評量結果的有效值、教師評量分數與系所整體評量平均分數,請同學踴躍填寫課程評量,祝 大家平安喜樂!
 
==================================
【近年評量常見問題】
1.學生問卷填錯(填錯教師/ 未填完送出等)
學生填錯評量問卷或想要重寫的話,請EMAIL給我希望更改的科目,並附上學生證的拍照檔案,我會幫他刪除讓他重寫。
2.評量可否用手機/平板填寫:
測試後可以用手機/平板上網填寫評量,andriond和ios系統都可以!
3.評量老師、助教、秘書是否看的到:
評量結果是絕對匿名,老師和其他相關人員都不會知道填寫的資料,請同學安心作答!
4.獲獎資訊查詢:
獲獎資訊會公告於教師發展→教學評量與互動→得獎名單
網址:http://www.teachers.fju.edu.tw/FDIRC/index.php/2017-03-28-08-17-48/2020-06-10-05-31-19/2020-11-03-00-52-46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