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群暉科技Synology Inc. 學生實習資訊
    
實習項目 :
(一)RMA Assistant (
整新助理)職務說明
群暉科技的NAS 、 IPSAN 、網路和監控系統受到全球數百萬客戶的信賴。我們的產品皆由硬體堅實的基礎開始。
而硬體部門參與產品完整的開發週期,從最初的設計、大量生產到市場反饋,每一個環節當中,我們必須確保產品的品質以及可靠性。
此職務將協助已完成維修測試之產品主機板,依其機種類別分別安裝搭配之機殼零組件,並重新整理包裝,成為提供給客戶之 RMA 良品。
 
你將協助我們
-協助 產品組 包裝
-協助進 收 貨 作業
-其他 主管 交辦事項
 
我們期待你具備
-工程相關科系
-認真負責、主動積極
-配合度高、細心
 
加分條件
-每周 至少 上班 4 天 每日 8 小時
-具備電腦 伺服器拆組裝經驗者尤佳
工作時間 9:00 a.m ~ 6:00p.m
薪資 時薪 165元
公司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1號
應徵方式 : 請提供履歷及成績單寄至 hr_recruit@synology.com
更多資訊官網: https://www.synology. com/zh tw
聯繫窗口:hr_re cruit@ synology.com
 
 
(二)HW Assistant (硬體測試助理)職務說明
群暉科技的 NAS、IPSAN、網路和監控系統受到全球數百萬客戶的信賴。我們的產品皆由硬體堅實的基礎開始。
而硬體部門參與產品完整的開發週期,從最初的設計、大量生產到市場反饋,每一個環節當中,我們必須確保產品的品質以及可靠性。
此職務將協助產品售出後的故障檢測及維修,針對硬體功能異常的產品做快速的檢修服務,並經嚴苛的測試流程,以確保產品品質,您的任務為協助工程師做產品返修後第一道故障排査及測試,藉此了解 NAS 的產品測試方式與生產流程,歡迎對硬體檢測有興趣的同學加入我們團隊。
 
你將協助我們
-產品功能測試
-產品組 包裝作業
-入料 出貨作業
-其他 主管交辦事項
 
我們期待你具備
-電機電子工程相關或資訊工程相關科系
-認真負責、做事細心、配合度高
-電腦組裝、測試及故障排除能力
-熟悉電烙鐵焊接
加分條件
-每周至少 上班 4 天 每日 8 小時
-大三 優先
工作時間 : 9:00 a.m ~ 6:00p.m
薪資 : 時薪 165元
 
公司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1號
應徵方式 : 請提供履歷及成績單寄至hr_rehr_recruit@cruit@synology.comsynology.com
 
官網:https://www.synology.com/zhhttps://www.synology.com/zh--twtw
聯繫窗口:hr_rehr_recruit@cruit@synology.comsynology.com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20210426-群暉 RMA Assistant (RMA整新助理).pdf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20210426-群暉 HW Assistant (硬體測試助理).pdf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