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機系系友於電機系成立「萬旭之星獎學金」
    
萬旭電業於電機系成立「萬旭之星獎學金」,用以鼓勵年輕優秀學子致力於學術研究與技術創新,培植5G/天線等相關領域未來產業人才,並於學成後延攬公司(含關係企業)服務、發展。經審查合格且正式簽訂合約者,公司一次性發給每名學生獎學金新台幣 20 萬元整。名額共 2 名,擇優錄取,申請對象為輔仁大學相關科系碩博士班在學學生(含逕讀碩士班及逕讀博士班學生),畢業後(男須役畢)有意願至本公司任職並未曾受領其他有約定附帶服務義務之獎(助)學金。申請條件、辦法及相關表格近日將公佈於網頁 [獎助/補助學金] 區。

萬旭電業總經理張程欽及毫米波事業部協理林育正為本系第22屆系友。萬旭電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為臺灣上櫃公司(股票代號6134),致力於資訊與通訊裝置的連接線組開發。以求全球市場為目標,追求技術創新,整合內外部資源,以規模生產創造成本優勢,成為電腦內部配線組立、外部信號線及無線天線的領導廠商。為了充分掌握全球市場動態並擴展事業版圖,萬旭分別於香港、廣東東莞、江蘇蘇州、江蘇泗陽等地設立公司與工廠,以臺北為集團營運中心,以客制化研發、彈性生產、即時交貨、全球運籌提供客戶高附加價值的產品與優質的服務。
 
林育正為現任毫米波事業處協理,提供客戶網路通訊組件的客製化設計以及業務推廣,擁有多年通訊產業的工作智識與管理經驗,此前於宏達電從事網通研發等相關事務長達七年,再轉至聯想集團有限公司發展,後至萬旭一展長才,成功擴展垂直市場、規劃經營策略及帶領網通團隊持續進化。林育正協理於2021/3/1與輔仁大學簽訂產學合作計畫(毫米波雷達AI演算法計畫),未來結合萬旭與輔大的專業相輔相成,林育正學長希望讓學弟提早接軌業界量產產品,在修課的同時也了解到實際產品的運作方式,在專業領域更能融會貫通,期許未來輔大與萬旭能長期合作,培養更多台灣具競爭力的人才。


  萬旭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2019尾牙_萬眾齊心/旭日出擊

萬旭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毫米波研發中心|毫米波RF工程師

工作內容: 1.毫米波雷達24GHz天線開發 2.毫米波雷達60GHz天線開發 3.毫米波雷達77GHz天線開發 4.5G小型基站/CPE 28GHz天線開發
職務類別: RF通訊工程師工作待遇
待遇面議: (經常性薪資達 4 萬元或以上)
工作性質: 全職
上班地點: 新竹市(近交通大學)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無需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日班,09:0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可上班日: 不限
需求人數: 3人
條件要求: 接受身份上班族、應屆畢業生
工作經歷: 3年以上
學歷要求: 碩士以上
科系要求: 電機電子工程相關、通信學類
語文條件: 英文 -- 聽 /中等、說 /中等、讀 /中等、寫 /中等 (贊助提升英文能力
擅長工具: 不拘
工作技能: 不拘
其他條件: 1.需電信所電波組本科系   2.熟HFSS/CST/ADS者佳   3.微波電路設計經驗三年以上尤佳   4.具毫米波雷達天線或5G毫米波天線開發經驗者佳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萬旭之星獎學金20210315.docx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