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開始時間:2020-11-26 08:00:00
結束時間:2020-11-26 17:00:00

輔仁大學電機系109學年度第一學期企業參訪: 新竹科學園區 聯發科+竹南科學園區 錼創科技
    

資料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860

地點:新竹科學園區 聯發科(全球第二大手機晶片廠,第4大IC設計廠,第15半導體公司)
          竹南科學園區 錼創科技 (台灣最大Micro LED 廠,主要股東三星電子、晶電、友達、漢民科技)  
日期:1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主辦 : 第十屆電子電機系系友會
帶隊 : 何如會長、莊鋒域博士 (達興材料 執行副總)

參訪人數:40人(大學部30,研究生5,師長和系友幹部5), 電機系大三及未參加過者優先。 
部分負擔費用 : 200元 (本次路程較遠,超出計畫車費預算)
其他經費補助來源 : 深耕計畫(車資+保險)、系友會贊助+系友捐助(早餐+午餐)

報名網址 :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860 
報名截止日期 : 109年11月17日12:00 ; 額滿為止
** 經審核及通知於11月19日12:00前至系辦公室繳費及繳驗身分證造冊
** 防疫期間,請全程佩戴口罩•
** 系所活動學生可請公假,有考試者除外。

集合時間 : 109 年 11 月 26 日 8:00~8:30
出發 : 109 年 11 月 26 日(四) 8:30
集合地點 : 輔仁大學真善美聖廣場
備註 : 當日所有成員請攜帶身分證

參訪時間安排:
8:30-10:00 台北出發至新竹新竹科學園區聯發科
10:00-11:00 參訪聯發科
11:00-13:30 中餐及移動
13:30-15:30 錼創科技
16:00-18:30 回程

聯發科技成立於1997年,透過持續投資先進製程與前瞻技術,現已成長為全球領先的IC設計公司,提供涵蓋智慧手持裝置、智慧家庭應用、無線連結技術及物聯網產品等多個領域的系統晶片整合解决方案(SoC),並居市場領先地位。聯發科技一年約出貨15億顆晶片落實在上億台的終端產品在全球各地上市。聯發科技提供高度整合與創新性的晶片設計方案,不僅協助製造商優化供應鏈及縮短新產品開發時間,還利於其在全球成熟及發展中市場建立競爭優勢。 
聯發科無懼華為禁令,原來是掌握ChromeBook 新利多? | TechNews 科技新報 聯發科技總部大樓( 新竹科學園區) - 富士達股份有限公司Fujitec Taiwan Co., Ltd. 台灣聯發科技向美國政府申請繼續向華為供貨
 
PlayNitride Inc.成立於2014年,集結一群以「改變世界」為目標的夥伴,透過創新的研發技術和多元 的商業模式,要為氮化物產業帶來新思維,如今我們已成為Micro LED技術領域的領導廠商之一。 經營理念以『人』為本,並利用創新的營運模式與持續研發創新技術,以提供客戶最大價值 。
錼創科技– PlayNitride 友達攜手錼創推Micro LED顯示器- Yahoo奇摩股市 Micro-LED Display | E textiles, Technology fashion, Wearable tech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1091126 聯發科錼創科技參訪.pdf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