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給輔大電機系新鮮人的叮嚀
    
親愛的電機系新鮮人 :
 
    您好! 歡迎加入輔仁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的行列! 這幾天您將會收到學校的註冊通知及一組LDAP帳號及密碼,這是您在輔大專屬的通行密碼,諸如選課、資料的查詢、信件的收發都會用到,請務必登入學校首頁之「新生入學專區」詳閱注意事項,並依序查詢您的學號、啟用LADP帳號、詳閱新生註冊須知,登入『學生資訊入口網』依規定期限完成基本資料、兵役資料、健康相關基本資料填寫、『知能態度檢測』、申請住宿、就學貸款..等。
 
    請注意繳交學雜費期限、新生教開學典禮暨輔導教育、新生健康檢查等活動日期。另外,請留意選課相關資訊,以免造成自身權益受損,詳細說明請參閱學生選課資訊網:http://www.course.fju.edu.tw,另外相關網站:
(1)全人教育課程中心:http://www.hec.fju.edu.tw
(2)體育室:http://peo.dsa.fju.edu.tw
(3)電機工程學系: http://www.ee.fju.edu.tw
                                                                               
隨函檢附電機系課程結構與選課方式簡單說明(如附件) 供同學進入選課系統前之參考,同時,本系訂於 8/24(一)上午10:00在聖言樓五樓SF549電腦網路實驗室舉辦新生選課說明會,歡迎踴躍參加!
 
有關迎新活動,詳細時間地點請注意系網頁公告,電機系學長姐亦會電話邀請,敬請踴躍參加。特別提醒109年9月11日新生開學典禮暨輔導教育日,請繳交身分證及高中畢業證書影本各1份(請以A4紙影印,格式如附件,並書明系組別、學號、姓名)。
 
另外,如有已在其他大學就讀過的同學,可於9/16前辦理抵免(請先來電告知)。如尚有其他問題,歡迎與系辦聯絡。聯絡電話:02-29052538,e-mail: ee2010@mail.fju.edu.tw。
 
 
 輔仁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109. 8. 6
 
 
*如有疑問,歡迎洽詢系辦室,電話 : 02-29052538
*暑假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08:00-12:00,13:00-16:30,另外8/14(五)-8/23(日)全校共休不上班。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