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拓緯實業有限公司徵『高頻工程師』
    
拓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BRIGHT TOWARD INDUSTRIAL CO., LTD.) 自西元 1988 年創立以來,從事半導體封測相關產業至今已逾三十年歷史。三十年來,拓緯一直致力於繼電器的生產與創新研發,同時採取最高規格的標準,堅持對所有產品進行嚴格把關,以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給我們的客戶。

條件、待遇如下:
1.     輔大電機工程研究所畢業
2.     熟『通訊/訊號實驗室』各類設備操作
3.     熟VNA、VSA、VSG。
  • 向量網路分析儀(VNA); 向量訊號產生器(VSG); 向量訊號分析儀(VSA)
  • 向量網路分析儀(VNA)執行增益(Gain)與群延遲(Group Delay)量測。向量網路分析儀會使用掃描的正弦曲線訊號作為激發訊號,並擷取待測裝置(DUT)的響應。另一種替代方法,則是使用寬頻多載波訊號作為激發訊號。硬體設定包括使用向量訊號產生器(VSG)產生寬頻激發訊號,並使用向量訊號分析儀(VSA)擷取待測裝置響應。
4.     具基本的英文溝通能力
5.     會使用如ORcad等繪圖軟體者尤佳。
6.     須能配合國外(如美國)出差。
待遇 : 起薪每月56,000元(含)以上

上班地點 : 新竹縣。
周休二日; 比照或優於勞基法之相關規定。
公司網址: https://www.relay.com.tw/public/zh-Hant

有意者請洽輔大電機系系辦公室
Tel : 02-29052538
e-mail : ee2010@mail.fju.edu.tw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