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至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暑期實習相關說明
    
一、具備能力

1 韌體:
    (1)具有程式語言能力 : C or VB or Matlab
    (2)瞭解WiFi 802.11 原理與架構 
2. 硬體:具有下列部分能力
    (1)具有基本電子電路設計分析能力
    (2)瞭解MOSFET電子原件工作原理與model
    (3)具有使用電路模擬分析軟體能力
    (4)熟悉示波器等儀表操作.
 
二、需求: 韌體1人,硬體1-2人 
三、工作地點: 內湖科技園區或汐止園區 
四、有意申請的同學者, 請於7/10前提供基本資料送電機系/資工系主任推薦後, 另行通知面談事宜
 

至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 , 在過去十年中業績大幅成長 , 近年來已成為台灣地區十大電子零件通路商之一, 同時也是三星電子(Samsung)在台灣地區的主力代理商。本公司經營團隊深知科技產業的重要性,因此,積極延攬國內外學有專精的專業人才,不斷地提升公司專業技術、服務品質並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歷經20餘年戮力經營的至上集團,海內外員工已超過 300 人。專業的行銷團隊,健全的財務結構以及堅實的後勤支援,將集團推向創新、價值解決方案的領導企業,雖然在惡劣的經營環境,產品生命週期日漸縮短,客戶需求多元化,市場不確定性因素提高的種種挑戰下,”至上集團”在優質的經營團隊帶領下仍本著企業多年建立的深厚基礎,邁向穩健的未來。

* 至上電子葛均 董事長  (輔大電子系第一屆系友,輔大電子傑出系友,輔大傑出校友)
 
CTIMES/SmartAuto - 康橋半導體與至上電子合作擴展大中華區商機:康橋 ... 至上攜手中集、鷹谷集團搶千億元智慧棧板商機| 鉅亨網| NOWnews 今日新聞 至上跨足物聯網攻物流應用商機攜手陸中集/鷹谷集團- 新聞- MoneyDJ理財網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