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至上電子暑期實習
    
Fourdesire 2016 暑期實習來囉! | Fourdesire Blog時間: 暑假期間 (7/1 ~ 8/31 )
人數: 2 人
資格條件: 電機/電子, 懂微處理器 (Micro-Processor, Micro-centroller)
工作內容:
  • Low level language (Assembly) Programing
  • Basic circuit design
至上集團: https://www.supreme.com.tw
 
至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 , 在過去十年中業績大幅成長 , 近年來已成為台灣地區十大電子零件通路商之一, 同時也是三星電子(Samsung)在台灣地區的主力代理商。本公司經營團隊深知科技產業的重要性,因此,積極延攬國內外學有專精的專業人才,不斷地提升公司專業技術、服務品質並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歷經20餘年戮力經營的至上集團,海內外員工已超過 300 人。專業的行銷團隊,健全的財務結構以及堅實的後勤支援,將集團推向創新、價值解決方案的領導企業,雖然在惡劣的經營環境,產品生命週期日漸縮短,客戶需求多元化,市場不確定性因素提高的種種挑戰下,”至上集團”在優質的經營團隊帶領下仍本著企業多年建立的深厚基礎,邁向穩健的未來。

* 至上電子葛均 董事長  (輔大電子系第一屆系友,輔大電子傑出系友,輔大傑出校友)
 
CTIMES/SmartAuto - 康橋半導體與至上電子合作擴展大中華區商機:康橋 ... 至上攜手中集、鷹谷集團搶千億元智慧棧板商機| 鉅亨網| NOWnews 今日新聞 至上跨足物聯網攻物流應用商機攜手陸中集/鷹谷集團- 新聞- MoneyDJ理財網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