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20天線競賽『5G多天線系統創新設計』開始報名
    
2020天線競賽『5G多天線系統創新設計』已開始報名,競賽包含實作賽與創意賽以鼓勵創新研發概念,敬邀教授鼓勵貴系所學生組隊參加,與各方好手切磋交流!

天線競賽為經濟部工業局通訊大賽的子競賽,今年邁入第七年,累積產學交流逾千人次,參賽學校逾30所,吸引超過200多個競賽隊伍參加,並集結國內知名資通訊企業如耀登、聯發科、連騰、英業達、川升、仁寶、廣達、和碩等廠商參與,不僅有單位所提供之材料資源、模擬軟體與設備,以及5G量測資源,更直接對接知名企業就業媒合機會,為天線人才職涯鋪路,專業培育零斷層!。
 
今年競賽以『5G多天線系統創新設計』為主軸,著重多天線系統設計應用於終端裝置(手機、平板、筆電等)、物聯網(含穿戴式)、網通產品(小基站、AP、CPE等)、系統設計/測試,以及新增的車聯網等五大類之技術創新,並朝整合4G/5G之天線系統設計,鼓勵天線設計跨領域軟硬體整合,以達成在通訊架構下,維持高速高穩定傳輸,具有提升及符合創新架構的天線設計系統對策,總獎金高達100萬元!等你組隊來挑戰!

競賽網址】
https://www.mobilehero.com/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