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輔仁大學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電機工程學系研究生延修生註冊、選課注意事項
    
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延修生(碩三、碩職三以上研究生),尚未繳納雜費(延修生修讀9學分(含)以下應繳系所雜費基準半額)及團體保險費者,請在212日前輔大網站首頁「學雜分費專區」下載繳費憑單繳費,完成註冊程序。
1.延修同學除了論文,若還須加選其他課程(9學分以下),請在 109/4/9~109/4/24至輔大網站首頁「學雜分費專區」下載繳費憑單繳學分費。
2.請注意 : 本校107學年度起日間部各學制延修生,修讀9學分(含)以下收取學分費及各院系所雜費基準半額。 
3.因系辦公室無法幫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延修生作必修代入,請延修同學在109年2月6日前或3月6日(五)下午4:30前以「即時加退選申請表」加選「論文」,並且經指導教授簽名後交回系辦公室據此作人工加選。
4.依規定,凡在學同學都必須在規定期間內選課,所以,延修生如果不選論文,則須辦理休學,否則逾期無故未完成選課手續者,即令退學,請同學注意。 
5.請同學務必在3月2日~ 3月13日前以單一帳號(LDAP)、密碼至學生資訊入口網→「學籍-註冊」項下之「學籍電子註冊系統」查詢註冊狀況。
6. 請於109年3月15日前仍未完成補辦註冊者,依輔仁大學學則第九條:逾期無故未完成註冊手續者,即令退學之規定辦理。

電機工程學系  109.2.5

108學年度第2學期註冊須知
1082選課須知-延期2週開學更新版
108-2 即時加退申請表(碩職)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