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非洲海外服務遊記/電機系碩士班系友黃信偉
    
非洲海外服務心得:David Huang/黃信偉 畢業於輔大電子所
 
迦納 迦納 迦納 迦納

回想海外志工服務,不在我現階段踏出道路、是因家有妻小要顧,但因李永勳教授請我協助學校劉修女與羅神父處理一些LED與太陽能系統相關事宜,也因這樣發現劉修女與羅神父忙於幫助「非洲弱勢族群」,心裡想平常也都有在捐助一些弱勢團體,更何況是自己母校需要我的專業協助,也因這樣毅然決然答應劉修女邀約加入前往非洲的志工團踏上非洲服務之路。

最初家人聽到這個消息,一則歡喜ㄧ則擔憂、歡喜是我們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竟然遠到第三世界國家非洲的布吉納法索、ㄧ則擔憂是此時此刻那個國家頻傳爆亂、家人心情當然擔憂。但想想非洲耶!你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來到這個地方服務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呢、每次想到這個起點,我與家人信念就更加堅定、但也真的很感謝李永勳老師引見以及劉修女提供這個機會,可以安排到無後顧之憂前進這陌生的國度-布吉納法索與迦納。

詳見: 2019西非迦納服務學習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