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Microchip 2020微控制器校園菁英班 活動暨報名辦法
    
敬邀 輔仁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和資訊工程學系師生參加。

前言與宗旨
Microchip長期 以來致力於微控制器的開發,提供 以來致力於微控制器的開發,提供 產業學界 各式樣的微控制器、 類比無線、通訊等產品。 無線、通訊等產品。 無線、通訊等產品。 無線、通訊等產品。 除了不間斷 精進 製程、 提升 功能外,更 致力 開發各式樣創新實用的周邊並加入微控制器中。正因為 Microchip的不斷演化及進步,開發工具、應用範例網站資源、及教育訓練 所扮演 的角色越形重要 。

Microchip 並非唯一,卻是少數長期在教育推廣上,積極 少數長期在教育推廣上,積極 少數長期在教育推廣上,積極 投入與 貢獻 的小園丁 。為了引領 更多教師與學生 投身 微控制器 開發 的領域 ,Microchip於每年 寒暑假期間,針對教育單位的師 寒暑假期間,針對教育單位的師 寒暑假期間,針對教育單位的師 生舉辦微控制器訓練課程「 Microchip微控制器校園菁英班 微控制器校園菁英班 」。 此活動 自 2006 年第一 屆校園 菁英班 開辦至今 開辦至今 ,不間斷地在每 不間斷地在每 不間斷地在每 年寒暑假 寒暑假 持續舉辦 持續舉辦 。我們堅信 我們堅信 此舉 培育了許多 培育了許多 培育了許多 優秀 的微控制 微控制 器開發 人才。

此活動旨在回饋社會、 此活動旨在回饋社會、 課程的最終目地在於藉此提升師生對微控制器設計能力。 期盼經過如此完整的訓練,能讓學員們在充滿了創意世界裡以更勝一籌行動力順 盼經過如此完整的訓練,能讓學員們在充滿了創意世界裡以更勝一籌行動力,順 利地轉變為產品。

高中職、 技專院校、大學或研究所教師及 院校、大學或研究所教師及 在學生 或高中職 具備競賽選手資格之 在 學生 都可報名此活動。  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這極具意義的活動 也期望能透過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這極具意義的活動 也期望能透過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這極具意義的活動 也期望能透過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這極具意義的活動 也期望能透過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這極具意義的活動 也期望能透過, 獲得與其它學校交流的機會與經驗。

主辦單位 :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國立中山 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南臺科技大 學電機系 
建國科技大學電子系 

協辦單位 :
杰鼎 先進科技有限公司

報名資格
有志於學習 Microchip微控制器相關技術,或計劃以 Microchip 微控制器進行專題製作, 且符合以下任一 項資格者 :
  • 高中職、技 專院校、大學或研究所教師。
  • 技專院校、 大學院校 或研究所在學生 (須由教師推薦 須由教師推薦 )。(20(20(2020 /01/31前仍具有效學生身分 前仍具有效學生身分 )
  • 高中職具備 競賽 選手資格之 在學生 (須由教師推薦 須由教師推薦 , 並填具推薦 並填具推薦 並填具推薦書)。

活動規劃
活動預定錄取人 數,請參閱下表 。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至額滿為止。
 
場次 時間 地點  預定人數
「微控制器校園菁英班 」實作訓練課程
台北 場次
2020/ 01/15 ~ 16
(三、四)
Microchip 台北 RTCRTCRTC教室  24
「微控制器校園菁英班」 實作訓練課程
高雄 場次
2020/02/06 ~ 07
(四、五)
國立 中山 大學  30
「微控制器校園菁英班」 實作訓練課程
台南 場次
2020/ 02 /10 ~ 11
(一、二)
南臺科技大學  30
「微控制器校園菁英班」 實作訓練課程
彰化 場次
2020 /02/13 ~ 14
(四、五)
建國科技大學  30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2020 Winter Elite Brochure v1.00.pdf

更 多 圖 片
pic S__52174880.jpg
pic S__52174882.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