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後名額!交通大學林一平教授「利用物聯網打造智慧城市」專題演講(108.10.24)
    
世界在變,科技之快,您不可以不知道的物聯網!
在本次演講中,林一平博士將介紹智慧城市應用的許多寶貴經驗。
林一平博士曾擔任科技部政務次長,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主任、研發長、資訊學院院長、副校長,2016.11起擔任台灣聯合大學系統副校長,研究領域為物聯網、行動計算、系統模擬等,並發展一套物聯網系統IoTtalk,這套系統已被廣泛應用。

演講中林一平博士將分享IoTtalk系統,針對各種感測器,IoTtalk會自動產生或使用應用軟體來處理。通過LTE,LoRa,WiFi甚至是未來的5G技術,發展如:室內/室外環境狀況監視(PM2.5,溫度,CO2等)、智能農業和智能宿舍等,物聯網能夠智慧的連結日常生活事物,進一步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
「林一平教授」的圖片搜尋結果
主講人:林一平博士 
台聯大系統副校長
國立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終身講座教授
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第24屆傑出成就獎
ACM Fellow、IEEE Fellow、AAAS Fellow、 IET Fellow、
國科會傑出研究獎及特約研究員獎
IEEE Region 10 Academia-Industry Partnership Award等

◆ 時間:108年10月24日(四)13:30-15:30 
◆ 地點:國璽樓二樓演講廳
◆ 線上報名:https://bit.ly/2mrLsOW「IoTtalk」的圖片搜尋結果
   (報名至10/22 16:00截止,活動代碼:27895)  
   (本項活動教育訓練認證時數申請中)

◆ 活動承辦人:程嘉玲
◆ 聯絡電話:(02)2905-3279
◆ 電子信箱:079259@mail.fju.edu.tw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活動承辦人連絡,謝謝。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