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機系系友勵志獎學金設立
    
「清寒獎學金」的圖片搜尋結果一位有愛心的電機工程學系畢業系友感念當年本系之栽培,如今有能力回饋社會,特捐20萬元於輔仁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設立「電機工程學系系友勵志獎學金」,以鼓勵家境需幫助之學弟妹專心課業努力向上。每學期頒發電機工程系學生一名新台幣壹萬元整。名額視情況調整之。

系友希望能幫助家境不佳的學弟妹不要因打工而犧牲課業,雖無法完全解決其財務問題,但或可減輕其負擔並多花心思於課業。在學學弟妹確有需要協助,請注意系上公佈之辦法,主動積極向系上提出申請。本系於近日已通過申請辦法及申請相關表格(見以下附件)並公佈於網頁 [獎助/補助學金] 區。希望未來獲獎學弟妹能感念畢業系友的愛心,努力向上貢獻所學,以後有能力也可回饋社會及學校。

本系歷屆系友表現傑出並慷慨解囊發揮提攜後進之精神,令本系師生感謝滿滿。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系友勵志獎學金申請表.doc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勵志獎學金設立章程.doc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