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機系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研究生延修生註冊、選課注意事項
    

一、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延修生(碩三、碩職三以上研究生),尚未繳納團體保險費者,請10894日前輔大網站首頁「學雜分費專區」下載繳費憑單繳費,完成註冊程序。         
二、延修同學除了論文,若還須加選其他課程(9學分以下),請在 108/10/25~108/11/08 至輔大網站首頁「學雜分費專區」下載繳費憑單繳學分費。 
三、請注意 : 本校107學年度起日間部各學制延修生,修讀9學分(含)以下收取學分費及各院系所雜費基準半額。
四、 因系辦公室無法幫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延修生作必修代入,請延修同學在108年9月12日下午3:30前以「即時加退選申請表」加選「論文」,並且經指導教授簽名後交回系辦公室據此作人工加選。
五、依規定,凡在學同學都必須在規定期間內選課,所以,延修生如果不選論文,則須辦理休學,否則逾期無故未完成選課手續者,即令退學,請同學注意。
六、請同學在108/9/20前以單一帳號(LDAP)、密碼至學生資訊入口網→「學籍-註冊」項下之「學籍電子註冊系統」查詢註冊狀況。.註冊手續不全、逾期辦理或未辦理者,請務必於規定時間親自到校,至承辦註冊相關單位辦理逾期或未辦之程序,完成補辦註冊。                                                         

 
電機工程學系  108.8.29

108-1即時加退申請表(碩 論文)
108-1即時加退申請表(碩職論文)
電機系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研究生延修生註冊、選課注意事項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