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開始時間:2019-09-08 11:00:00
結束時間:2019-09-08 17:00:00

電機系新生茶會 (108/9/8)
    
報名表單系統          
主辦: 電機系系學會
日期:108/9/8(日)     
時間:11:00~17:00
地點: 聖言樓SF132教室、學校各樓一樓大廳
  • 藉由活動讓學弟妹互相認識彼此,也可以和系上學長姐做交流
  • 利用跑關活動熟悉輔大的校園環境
  • 認識系上的教授和系隊
  • 還有披薩可以吃喔!
電機系學會網址: http://www.ee.fju.edu.tw/data.php?id=29&tpl=3

活動流程
時間 進行事項 地點 備註
11:00 ~ 12:30 集合和午餐時間 聖言132教室 簽到人員
12:30 ~ 13:30 學會,系隊,宿營介紹 聖言132教室 會長、各系隊隊長、宿營總副召
13:30 ~ 14:00 破冰 聖言132教室 小隊輔
14:00 ~ 15:30 大地遊戲、團康遊戲 聖言132教室、校園各處 小隊輔、關主、機動組
15:30 ~ 16:30 頒獎,大合照 聖言132教室 全體人員
16:30 ~ 17:00 場復+檢討 聖言132教室 工作人員
                 
本學年度預計的活動
108(上)
名稱 時間 簡介
網路系統
第一次訂書
9/2~9/6
學會特別找了書商並建立網路平台,方便系上同學訂書,並以最優惠的價格回饋系上。
※於期限內網路收尋<輔宏>並可找到平台訂書
選課說明會 8/26
10:00
為系上專業科目的選課說明;電機領域其實很廣,所以如何在這些領域裡找到自己的專長或興趣所在而不迷失方向、錯失學習機會,需要概括性的了解到各領域的特點所在。選課說明會為系學會主辦,請系上教授為大家講解各領域精華,作為學習重點方向
新生迎新茶會 9/8 迎新茶會為系上傳統活動,主要目的是帶領學弟妹更快融入電機系這個大家庭。在活動中,除了可以快一步認識同學,還可以認識學長姐,聽聽學長姐的經驗。
網路系統
第二次訂書
9/9~9/13
學會特別找了書商並建立網路平台,方便系上同學訂書,並以最優惠的價格回饋系上。
※於期限內網路收尋<輔宏>並可找到平台訂書
迎新宿營 10/18~10/20
今年的宿營是跟兒家系一起合辦,舉辦三天兩夜的戶外活動,讓新生的你們,體會到大學生活的豐富、多樣也為你們的將來鋪上一層人脈。
#很重要一定要來,不來的話,大學魯4年
理工學院
水球大戰
9月底10月初
水球大戰是理工學院的傳統,炎炎夏日,水球大戰就代表著新生洗禮,經過水球大戰,才能算是輔大理工學院真正的一份子!!
#你們的情人坡被拆了,如果允許的話,可能會辦在不同地方喔!
上學期各球類
運動競賽
9月
•  新生盃-由學校主辦,參加對象為大一新生,以班級為單位報名。
•  理工學院方圓盃-由理工代會主辦的球類運動競賽,參加對象不分年級,以系為單位報名。
•  北電盃-校外性質的比賽,讓北部電子電機相關的系隊共同競技,為自己學校爭光。
制服日 9月24日
讓大家穿上制服重溫一下高中時的感覺,也藉由參與活動增加與別系的接觸與自己系的感情。
#今年跟日文系和醫資喔!
湯圓大會 11月 電機系傳統活動之一,系上同學齊聚一堂,分享將近一個學期的所有總總。在冷冷的冬天,系學會為系上帶來一股溫馨的暖流。
理外民織
聖誕活動
12月 理工、外語、民生、織品,四學院聯合舉辦的聖誕活動。
演講 不定期 大學生活少不了聽演講。多聽演講,學習別人寶貴的經驗,比別人更快了解大學生活。系學會將為系上同學舉行不同的演講,主要目的是讓同學攝取不同的知識、用一點點的時間換取別人好幾年的經驗,何樂而不為呢?
 
108(下)
企業參訪 不定期 現今社會的生態瞬息萬變,為了解最新企業動態,跟上科技的腳步,學會預定在上學期舉辦一場企業參觀,讓同學能了解電機系相關的產業。
下學期球類競賽 2月
3月
•  大電盃-校外性質的比賽,性質與北電盃雷同但是是全國好手齊聚一堂的比賽
•  系際盃-由學校主辦,為全校性系隊的球類比賽。
•  小電盃-由系學會主辦的班級球類競賽。
電韻獎 4月 為電機週的活動之一,為年度最盛大的歌唱大賽,內容精彩豐富,有歌唱及各式表演,還有抽獎跟小遊戲,是一個認識其他同學與增進系上師生與同學情感的活動。也算是為這一學年做一個結束。
電機週 5月 電機系下學期最重要的年度盛事,一整週下來有一系列的活動及展覽,有小電盃球類競賽以及有趣的趣味競賽,讓各班比賽積分;還有本系列最受矚目的電韻獎。
理韻獎 5月 由理代會舉辦,結合了理工7系的韻獎得主再齊聚一堂比賽,內容精彩,總是讓人意猶未盡。
理工週 5月 由各個理工學院的週(如電機週、化學週、、)串連下來的理工週為理工代會主辦,在理工週的最後一週是理工學院下學期的歌唱大賽理韻獎,參加曲目不限。
畢業茶會 6月 整個年度最後一個活動,歡送畢業的學長姐。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108宣傳單.docx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108-新生手冊.doc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