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071221 電機系電子科技講座 / 半導體企業IT甘苦談 / 陳如經 處長 / 瑞峰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 輔仁大學電子系第8屆系友
    
輔仁大學107學年度電機工程學系
電子科技講座
 
  講員:陳如經 處長
        瑞峰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輔仁大學電子系第8屆系友
 
講題 : 半導體企業IT甘苦談
 
時間:1071221(星期五)下午01:40 ~ 3:30
 
地點:聖言樓電機系SF132教室
 
歡迎踴躍參加

 

瑞峰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瑞峰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瑞峰)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專注於晶圓級封裝服務的半導體高新科技公司。 瑞峰紮根於台灣並放遠全球,專注晶圓級封裝技術耕耘,致力成為台灣最專業的晶圓RDL/Bump供應商。 產品包括CuNiAu RDL, Copper Pillar Bump & Lead Free Bump等,主要應用於手機、TV、影印機、監控、家電、數據卡、機頂盒、生物晶片及測試晶片等終端產品上。 同時為了順應市場趨勢,滿足顧客在外包流程管理的需求,瑞峰也提供客戶one stop 服務,結合策略聯盟的測試及封裝廠提供客戶更高性價比的外包管理服務。

 

瑞峰管理階層及核心技術骨幹均來自於國際前幾大知名封裝廠,整體團隊經歷可說是台灣晶圓級封裝技術之開發鼻祖 ,對此行業的生存法則有著深刻的認知,且能洞悉技術發展趨勢及市場需求, 整體核心團隊的技術及營運能力深為國內IC設計公司所信賴。

 

依據公司理念及順應行業趨勢,積極主動地進行戰略佈局,不斷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秉承“誠信、務實、創新、共贏”的理念,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和增值的服務,為每一位員工提供學習成長的發展空間。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