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狂賀本系第一屆系友葛均董事長高票當選輔大107學年度的傑出校友(工商菁英類)
    
狂賀本系第一屆系友葛均董事長高票當選輔大107學年度的傑出校友(工商菁英類)!
葛均畢業後的卓越成就,為學弟妹值得學習的榜樣,得到此殊榮,實至名歸,全體電機工程學系師生皆與有榮焉。

葛均校友   
畢業系別:電子工程學系
現職:至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至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過去十年中業績大幅成長,台灣第三大及全球第八大半導體通路商,是三星電子(Samsung)在台灣的主力代理商。
  • 天下雜誌2017SU06兩千大調查的營運績效50強中榮獲第五名的佳績。
  • 歷經20餘年戮力經營的至上集團,海內外員工已超過 300 人,資 本 額35.6億。
  • 至上集團在葛均董事長帶領下仍本著企業多年建立的深厚基礎,邁向穩健的未來。
  • 至上2016年全年合併營收衝上1113.54億元,年增44.2%,順利推升全年營收首度突破千億大關。
  • 至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營收: 2016營收1113.54億元 ,2015營收772.25億元,2014營收512.67億元
  • 至上2017年全年合併營收達1,227億元、年成長10%,創下歷史新高表現,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14.27億元,相較前年成長29.55%,每股淨利達3.95元,同創歷史新高,表現優於市場預期。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107學年度傑出校友當選人名冊.pdf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