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07/10/19 電機系電子科技講座 / Embedded your world / 高毓芳 協理 / 瀚達電子(股)資深協理 /
    
輔仁大學107學年度電機工程學系 
              電子科技講座

 講員:高毓芳 協
          
瀚達電子()資深協理
               輔仁大學電子系第8屆學姊 

講題 : Embedded your world

時間:107年1019(星期五) 下午01:40 ~ 3:30 
 
           歡迎踴躍參加 

 
高毓芳學姊將討論女性如何面對電子業職場,十分值得各年級學妹們來聽。
內容:
  • 建構工業4.0環境的嵌入式系統   …………   (簡單介紹 瀚達電子)
  • 專題: Embedded Your World  ………………  以產品行銷的觀點 進行Embedded System 應用介紹
  • Q and A (專題)
  • Break
  • 職場/人生經驗分享與對談
    Product Manager / 行銷理論 4P,4C,4R   …………..  身為PM多年, 就此工作範疇跟同學分享
    人生如棋,落子無悔!面對選擇,莫忘初衷   ….  考研 vs. 就業 (就我女兒的狀況與同學分享, 目前她在SUNY 攻 PHD)

Education 
Fu-Jen University  
Major: Electronic Engineering Department
Experience 
Y2016 ~ NOW       Artila Electronic (瀚達電子)
Senior Director
  • 瀚達電子專注經營基於32位元ARM CPU的嵌入式工業電腦。ARM CPU兼具高效能與低功耗的雙重優勢,適合24小時不停機運轉;並且整合網路、RS-232 / 422 / 485、USB、GPIO、CAN等介面於一身,特別適合應用在節能監控、環境監控、智慧建築、智能交通系統、生醫設備、遠距照護等領域。
  • 瀚達電子的ARM工業電腦,搭載穩定可靠的Linux或微軟的WinCE作業系統,容易上手,容易開發專屬應用程式。瀚達電子提供的技術支援與客制化服務,有口皆碑,獲得海內外客戶的讚譽與信任。

Y2011 ~ 2015        AdvanPOS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 Sales Manager

Y2008 ~ 2010       VIA Technologies, Inc.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BDM) / Regional Sales Marketing (RSM)

Y2003 ~ 2007      Giantec Inc.
Sales Director / Product Manager

Y1994 ~ 2000      Advantech
Product Manager

Y1987 ~ 1994      CET (成立於1984年,是國內最具競爭力之功率半導體元供應者)
Engineer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