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嵌入式系統/電腦網路實驗室
    
嵌入式系統/電腦網路實驗室是多功能教學實驗室其規劃有60組,以一人為一組,可容納60人,有些實驗課程在此上課,使用率高且設備充足。實驗室中除個人電腦外,還有其他各類型的嵌入式系統發展套件及與課程相關的開發軟體。

主要有共有7門課程在此上課,分別為:邏輯設計實驗、電子實驗(二)、數位積體電路設計實習、可程式系統晶片設計實習、電腦網路實驗、組合語言及嵌入式系統程式設計等。有基礎課程,如邏輯設計實驗、組合語言及電子實驗(二);也有進階的課程,如:數位積體電路設計實習、可程式系統晶片設計實習和電腦網路實驗等。這些專業實驗課程是培養現代電機類工程師應有技能,利於就業及進修。


電腦設備:
老師機  HP 600G4 SFF( CPU-i7  RAM-16GB 固態硬碟512GB )      1台
學生機  HP 600G4 SFF( CPU-i7  RAM-16GB 固態硬碟512GB )     64 台
22吋 LED背光模組彩色液晶顯器(HP P223)

        

 
  


更 多 圖 片
pic IMG_0776.JPG
pic IMG_0775.JPG
pic IMG_0777.JPG
pic HP600G4.jpg
pic 3.JPG
pic 4.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