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嵌入式教學電腦實驗室設備更新完成
    
計畫名稱 實驗室設備更新計畫
總核銷金額 2,025,000
2019-08-01~2019-12-31執行成效

1. 桌上型電腦
用於專題實驗課程之教學電腦更新,提高學生使用電腦機會,強化實作能力,改進學生實驗進度緩慢問題,並完成預定的進度或功能,完整的實作經驗訓練,強化就業所需實務專業能力。

2. 嵌入式教學電腦
(1)電腦的中央處理器(CPU)提升到「Intel Core i7-8700 3.2G/ 12MB cache」,儲存裝置固態硬碟(SSD)增加到 512GB,如此才能滿足多門專業實驗課程的需求,讓電腦輔助教學功能更強大。
(2)Intel NCS 2可提供每秒4兆次計算。運用16核心 加上專用的深度神經網路加速器 – 神經計算引擎,搭配新電腦即可支援人工智慧系統開發之通用框架,使用任何具備USB連接埠的平台即可進行原型設計及運作,無需倚賴雲端計算以可負擔的成本加速深度神經網路應用,改變AI開發套件的使用體驗。

電腦軟硬體更新後,教學效果提升許多,且可滿足專業實驗課程需求,成效良好。本系將持續改善教學及實驗環境!

電腦設備:
老師機  HP 600G4 SFF( CPU-i7  RAM-16GB 固態硬碟512GB )      1台
學生機  HP 600G4 SFF( CPU-i7  RAM-16GB 固態硬碟512GB )     64 台
22吋 LED背光模組彩色液晶顯器(HP P223)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