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5G NR Matlab Platform開發平台設置完成
    
5G NR Matlab Platform開發平台完成

本系為培養學生5G新一代行動通訊的能力,特別採購工研院5G NR Matlab Platform開發平台。本項設備提供教學實驗教材與軟硬體平台,使本系在5G行動通訊的教學與研究領先跨出一大步,協助老師及學生於五代行動通訊系統教學與研究上成效良好。進一步可促進和產業界的連結,大幅提升產學合作及推廣教育機會也可提升學生未來在此領域的就業能力。

「5g 高 頻段 接 取 技術 mmwave 開發 平台」的圖片搜尋結果
5G NR Matlab Platform開發平台設置完成- 通訊實驗室- 電機工程學系 ...
 
計畫名稱 專業設備採購計畫
總核銷金額 1,363,750
2019-08-01~2019-12-31執行成效

1. AK-TOM生物資訊校正器記錄器
該設備是毫米波發射與接收器,可多人共用一套。使用毫米波技術直接與身體細胞共振,為一種生物頻率資訊校正器與生物頻率資訊記錄器。可用於生物醫學(含人體)的頻率掃描,收集頻率資訊,進行醫學資料探勘的教學與研究之用,成效良好。
2. Spooky2 Central頻率產生器
該設備是Rife頻率產生器,可多人共用一套。該設備被視為頻率治療法(Rife therapy)的基礎,4個使用功能:Spooky2等離子管、超聲波、PEMF、接觸使用。可用於生物醫學(含人體)的頻率掃描,收集頻率資訊,進行醫學資料探勘的教學與研究之用,成效良好。
3. 5G NR Matlab Platform開發平台
本項設備提供教學實驗教材與軟硬體平台,使本系在5G行動通訊的教學與研究領先跨出一大步,協助老師及學生於五代行動通訊系統教學與研究上成效良好。進一步可促進和產業界的連結,大幅提升產學合作及推廣教育機會也可提升學生未來在此領域的就業能力。

4. FScan4多用途頻率發生器
該設備是具有OSCA和DIRP的多用途頻率發生器,可多人共用一套。OSCA是電流控制的新標準,DIRP用於標準掃描,SUB SCAN可用於特定頻率掃描。可用於生物醫學(含人體)的頻率掃描,收集頻率資訊,進行醫學資料探勘的教學與研究之用,成效良好。
5. GB4000 Pro獨立頻率發生器
該設備是獨立頻率發生器,可多人共用一套。電壓輸出可以為音頻模式(低頻)與RF模式(高頻)。比大多數標準頻率發生器強大18倍。當與功能強大的SR-4,15W線性放大器配合使用時,它將比目前市場上的其他頻率發生器提供高達75倍的功率。能夠同時進行窄範圍掃描和寬範圍掃描。可用於生物醫學(含人體)的頻率掃描,收集頻率資訊,進行醫學資料探勘的教學與研究之用,成效良好。
6. LABTOOL-48UXP燒錄器
該設備可用於各類IC晶片中「原始程式碼」的載出保護與「新程式碼的載入燒錄」,成效良好。
7. Cyton Brite低光強度紅外雷射儀
於資通訊已建立良好的研究及教學基礎,延伸到醫療應用,尤其在低光強度雷射(Low-light level laser)於人腦活動感測、光療、睡眠等之應用,以連接並強化電機電子領域與健康醫療之互動關係,並研發相關之教學課程模組與教學活動,成效良好。
 


更 多 圖 片
pic 20200506_143500.jpg
pic 5G量測.jpg
pic 5G量測1.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