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聖佳光電實習參訪
    
聖佳光電實習參訪 (107/8/15)
107年8月15日 (三) 10:00,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3樓 3F20 室

本系非常鼓勵學生利用實習進入業界體驗所學,儘早接觸產業環境,以提升未來就業能力。本年暑期林建佑經面試順利進入聖佳光電工作。聖佳光電(WUSA)專注於藍牙低功率穿戴裝置或運動類電子產品。運用藍牙低功耗 Bluetooth Low Energy,以及數位感測器技術,wusa Smart 為運動和運動行為分析研發了創新的穿戴裝置。wusa BLE 穿戴裝置整合了不同的感測器,經過自行研發的演算法,將數據無線傳輸到藍牙 4.0 智慧型手機。

林主任於實習接近結束前至聖佳光電進行訪視,訪視期間,聽取雷董事長的簡報並參觀其研發產品,也了解目前林建佑同學實習的工作內容,林同學主要負責燒錄ARM後,將BLE 裝置信號與手機連線,透過UUID讀寫資料或下指令開啟或關閉系統特定區塊,再藉由製具量測電壓、電流及RSSI。從產品測試了解規格、特性及設計相關參數,並由測試數據培養電路板除厝的能力。相信林同學實習期間能在做中學到不少實務經驗。參訪時也遇到幾位其他學校之實習同學及參訪老師,一起交換學校推廣實習的心得,收穫很多。本系期待未來和聖佳光電能更加強各方面的合作。

 


更 多 圖 片
pic Photo@TestingBench.jpg
pic Photo_with_PowerPro.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