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07學年度理工學院暨電機系新生家長諮詢日(107/9/8)
    
107學年度理工學院暨電機系新生家長諮詢日(107/9/8)
106年9月8日(六)聖言樓百鍊展演中心及一樓SF132教室

為了讓新生的家長們更了解理工學院各系特色,於開學前夕理工學院9月8日(六)上午9:00在聖言樓百鍊展演中心舉辦新生家長諮詢日,首先由院長許見章教授說明院未來發展,接下來請各系主任在百鍊展演中心請主任介紹自己系的特色5分鐘 ,然後請各系同學引導到各系說明會現場由各系主任做更詳細說明 。電機系於聖言樓一樓SF132教室舉辦與新生家長們交流的座談會,除先由系主任簡介系現況及未來發展外,同時介紹未來大一導師林正忠老師及沈鼎嵐老師與大家認識,希望未來導師與家長能多交流以協助新生能很快適應新的環境 。之後安排家長們參觀系上各實驗室、研究室及系上環境,家長們對本系的教學環境及研究設備都相當肯定,相信未來新生應會在此環境會有很多學習及成長。座談會結束後,幾位家長留下與主任討論更多未來系上實習機會及實驗課程規劃。本次有五十多位家長熱烈參加,加上本系職員的細心安排,活動相當成功。

 



更 多 圖 片
pic IMG_0462.jpg
pic IMG_0457.jpg
pic IMG_0455.jpg
pic IMG_0456.jpg
pic IMG_0463.jpg
pic IMG_0454.jpg
pic IMG_0465.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