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7輔仁大學跨學群程式設計競賽 (106/6/5)
    
​106年6月5日(一)   

又到了全校性跨學群的程式設計競賽的時間。輔大電資學群包含有:電機工程學系、資訊工程學系、資訊管理學系、數學系、圖書資訊學系、軟創學程、醫資學程等科系,固定於每年5、6月間都會舉辦全校性跨學群的程式設計競賽。今年也不例外,為了提升全校程式設計與資訊能力,並藉此增進不同學群、不同科系之間的學術交流,今年的程式設計競賽於6月5日(一)傍晚6:00~9:30在聖言樓的電腦教室舉行。此次競賽如同往例仍依照年級區分為:大學部一年級的「挑戰組」以及大學部二年級(含)以上的「競賽組」。各組會選出冠軍、亞軍、季軍與佳作。今年由於參賽人數較往年多,所以特別增開幾間大型的電腦教室作為競賽試場。

本次競賽共吸引了全校包含電機、資工、軟創、資管、數學、圖資、金融企管、英文、國際菁英班等9個科系共214位同學參加,在經過3個半小時激烈的競爭下各組的領先名單依序出爐。此次競賽很可惜電機系的同學們並沒有獲得很好的成績,較往年略微退步。不過藉由這次的競賽過程與結果,我們也觀察出電機系同學在程式競賽中所顯現的一些弱點,包括企圖心不足等。有些同學覺得往年解出4題已經算不錯了,但因為今年競爭激烈,解出4題是連「佳作」都排不上。在此也更加期勉電機系的同學們能更精進自身在軟體程式上的實力,期待明年能有更好的表現。(2017輔仁大學跨學群程式設計競賽 2017.6.9)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