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機系科技講座(1111223)/你的未來在哪裡,你準備好了嗎?從跨領域的專業找新方向/張致吉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經理(輔大電子系第4屆系友)
    
講題:你的未來在哪裡,你準備好了嗎?從跨領域的專業找新方向
講者:張致吉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經理(輔大電子系第4屆系友)

這學期最後一次的科技講座邀請到張致吉學姊,同時也是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經理。工研院是國際級應用科技研發機構,主要是以科技研發和帶動產業發展以及創造產業經經濟價值,並增進社會福祉為任務,而工研院的底下也包括了相當多領域的研究所。因此,學姊從自身在工研院組織來看世界先進發展的趨勢以及電子材料應用中我們未來的機會。

從學姊的介紹讓台下的同學了解了材料和電子要如何有效將其整合,而稀土在現今生活中也佔了一定的重要性。除此之外,學姊也不斷地強調希望學弟妹們也能夠多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因為我們沒有辦法預測未來在工作上是否會用上,更重要的是在職場生存,不間斷的學習是絕對重要的。

在經過這次學姊的介紹與分享,相信學弟妹以對電子材料這項產業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且對於未來的產業人才需求有所了解。此外,跨領域的能力是相當重要的,我們不應再只侷限自己本科系的學習,也應該要多加強跨領域的整合,來增進自身的能力。
 


更 多 圖 片
pic IMG20221223161553.jpg
pic IMG20221223161310.jpg
pic IMG20221223161644.jpg
pic IMG20221223161656.jpg
pic IMG20221223174946.jpg
pic IMG20221223175150.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