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11學年度校慶感恩慶祝大會本系傑出校友-楊裕德學長返校接受頒獎
    
111學年度校慶感恩慶祝大會12月2日晚間於中美堂舉行,並進行傑出校友頒獎。本系傑出校友-楊裕德學長返校接受頒獎。楊裕德學長為本系第三屆系友,艾訊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艾訊目前在工業電腦研發與製造中佔一席之地。

18:30 於國璽樓11 樓郎世寧廳舉行校慶簡餐,傑出校友親友與學校主管師長共進晚餐。楊裕德學長由眷屬及公司同仁代表陪同蒞臨,楊學長夫人是本校中文系系友,因此對輔大更感親切。同是系友的袁副校長也前來祝賀楊裕德學長。席間楊學長與學校主管師長交流熱絡,主管對楊學長的創業精神相當讚許,也感謝學長對學校的關心及捐助。

19:00~20:30於中美堂進行傑出校友頒獎典禮,於校長致詞後,10位傑出校友由親善大使陪同進場,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今年傑出校友得主包括田中光(外交部政務次長)、王葳(逢甲大學校長)、蔡辰威(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榮譽主席)、周春雄(台聚集團聚森公司董事長)、陳景華(惠發地產公司創辦及負責人)、董久源(輝景醫藥公司執行長)、楊裕德(艾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策略長)、張志豪(捷安國際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廖白蓉(聚陽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吳惠敏(佑商企管聯合記帳士事務所總經理)。10位傑出校友全部親自出席領獎。校長一一頒獎並接受親友獻花合影,校友們對畢業多年後能再次親臨中美堂感到相當興奮。

校慶感恩大會有多項表演,包括新莊國小太鼓表演、輔大競技啦啦隊,以及吐瓦魯外籍生傳統舞蹈表演。節目精彩獲得全場熱烈掌聲,讓傑出系友們印象深刻。晚會於9:00 圓滿結束,離場之際系友們紛紛與楊學長及師長們個別合影留念。典禮後續在全體唱校歌的溫馨氣氛中完美禮成。晚會結束後,楊學長一行人由系主任及院長陪同由中美堂步行到校門口搭車,每逢12月,漫步輔大校園總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處處聖誕燈光熠熠,為入夜無輝的校園添上溫馨感,相信楊學長應度過非常特別及美好難忘的一夜。

楊裕德學長也於頒獎前3:30蒞臨電機系科技講座,向同學介紹工業發展的過程及工業電腦於第三次工業及未來第四次工業革命扮演的關旔地位,同時分享其創業過程及中西方書籍的閱讀,並勉勵大家了解自己的天賦,多元學習及勇於嘗試。學弟妹反應熱烈提問踴躍,學長也大方贈與回答及提問同學隨身碟及精美咖啡杯等獎品。學弟妹也感謝學長的捐款贊助SF235教室的優化,提供優質舒適的學習及教學空間。

楊裕德學長的成就不僅代表其個人的努力,也讓系友及學弟妹們與有榮焉。相信本系系友表現傑出,未來一定會有更多電機系系友當選輔大傑出校友。

       


注: 艾訊 (Axiomtek)成立於1990年,2005年上市,公司已成為世界工業電腦領域公認的領先設計者和製造商,名列天下雜誌台灣一千大製造業公司,全球員工人數逾七百人。以台灣為設計總部,並在台灣生產製造產品,以艾訊自有品牌行銷全球,將生活美學結合工藝製造,跨足多項應用領域,協助企業數位升級。同時積極擴展海外服務據點,包括:美國、德國、義大利、英國、中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服務超過60個國家、近千家大型及中小型企業。2020與2019年度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調查排行,艾訊分別排為第552名與第530名。楊裕德學長目前擔任艾訊董事長兼策略長,負責規劃艾訊中長期發展策略,持續推動公司邁向長遠發展。


 


更 多 圖 片
pic 3930.jpg
pic messageImage_1670118877582.jpg
pic 3980.jpg
pic 3984.jpg
pic 3974.jpg
pic 3990.jpg
pic 0A59D17D-9702-46B0-8AB8-58302D3E56FB.jpg
pic 4036.jpg
pic 4039.jpg
pic 4045.jpg
pic A8C6BC01-DC50-48F3-A2D5-D635D26C6CC2.jpg
pic 4042.jpg
pic S__8954037.jpg
pic S__133472289.jpg
pic SF235教室優化感謝牌.jpg
pic 3970.jpg
pic 3935.jpg
pic 3946.jpg
pic 3961.jpg
pic 3939.jpg
pic 3971.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