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11學年度申請入學家長說明會
    
系個人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已完成審查,正進入第二階段甄試。為讓考生實地了解本系之特色及環境,本系訂111/5/21 (14:00~16:00)於聖言樓SF738教室舉辦說明會。因近日疫情嚴峻,本系調整為以(實體+遠距)方式舉辦說明會。另外可加入 「來去輔大電機」Line 群組",隨時獲得最新資訊及詢問相關問題。

雖疫情嚴重,仍有幾位家長及同學來校蒞臨參加,說明會於最近完成優化教室舉行,空間寬暢舒適。開始首先由系主任以投影片對簡介本系的環境,內容包含環境空間、師資、發展方向、產學合作、企業實習、活動,工作機會...等,同時說明輔大是一所擁有全國最多元科系的國際化私立綜合大學,因此本系擁有培育兼具人文素養、國際觀與跨領域整合能力科技人才之優勢。最後以影片介紹本系空間,讓線上同學有臨場的感覺。現場家長對實習提問,主任也加以解釋並鼓勵同學跨出去,有機會可多把握實習的機會。

線上解介後,主任帶領現場家長及學生實地參觀本系的實驗室、教室、及研究室。家長及學生對本系完善教學實驗設施獲相當肯定。也非常高興本系提供機會讓家長及學生能實地了解系上環境,參觀完本系後,轉往校園其他地方進一步了解,說明會圓滿結束。
 
若無法於此時段參與說明會,可參考本系網頁: http://www.ee.fju.edu.tw 之系所簡介。也可抽空和系上聯絡,安排來本系實地了解。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