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系友 拜訪第4屆楊裕民學長
    

參加人員: 京宸投資集團 (Acumen Capital Asia Group)楊裕民董事總經理、萬旭張程欽董事長、萬旭毫米波事業處協理林育正、 錼創科技廖冠詠博士、林昇洲系主任
時間:111年3月17日(四),16:00~18:00
地點:晶華酒店
內容:拜訪楊裕民學長請教新創公司投資
 
京宸投資集團 (Acumen Capital Asia Group)楊裕民董事總經理(電子系73年畢)為本系第四屆傑出系友,後赴美國紐約大學(NYU)取得電機工程碩士學位及國立台灣大學(NTU)商學碩士學位 ,歷任聯訊陸創投 (Harbinger VI VC) 董事,漢鼎創投 (H&Q - AP)  投資業務總經理,並曾經擔任臺大創業創新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iMBA企業實務業師。楊學長長期擔任創投基金投資主管逾20年(1999~至今), 負責國內外新創事業的直接投資業務、投資產業涵括資訊科技光電科技通訊科技半導體生技及能源等 。曾擔任輔大電機系第四任的系友會會長長期熱心母校與母系的捐助公益。
 
楊學長在科技創投界有豐富的經驗,於本年度系友大會慷慨與系友分享創投經驗,使系友於創投領域了解有很大的啟發。第22屆學弟萬旭張程欽董事長、萬旭毫米波事業處協理林育正及錼創科技廖冠詠博士目前致力於新創事業開發最新科技產品,相當仰慕楊學長的豐富的經驗,於系友大會後一直想找機會請教楊學長新創公司的經營相關問題。因系主任曾擔任第22屆該班導師, 也為促進系友間的交流,於本年3月17日(四)特別偕同三位系友拜訪楊學長。

首先萬旭張董事長先致贈楊學長該公司產品,然後萬旭張董事長及萬旭毫米波事業處林協理請學長教原母公司與所投資的新創公司的相關問題,接著錼創科技廖冠詠博士於五點趕來和楊學長討論目前MICRO LED新創公司面臨得挑戰。大家紛紛分享新創事業的辛苦,但也對新創事業充滿希望,席間系主任也分享系務近年的進展。學長辦公室相當雅緻,在美好燈光下大家喝香醇咖啡,學長學弟一起交流,氣氛非常棒。最後,夜晚很快到來,一行人拜別學長,學長也非常貼心準備點心禮盒送給大家,期待未來有機會交流。
 


更 多 圖 片
pic 30889.jpg
pic 30871.jpg
pic 30865.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