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10學年度第4次電機工程學系科技講座 (擴增實境與跨域思維)
    
時間: 110/10/15
講題: 擴增實境與跨域思維
主講: 許承庭 宇萌數位科技 研發部 研發工程師 
紀錄: 王妍羚

這次講座邀請許承庭學長分享擴增實境應用,學長目前在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研究與發展工程師,其公司專注於AR擴增實境領域,其中推出AR互動、體感互動、生動濾鏡。

其中,公司的app平台 – marq+ ,進行多元行銷推廣與合作,學長分享透過影片分享與展會的應用,包含與巧克力品牌和Stayreal衣服品牌做擴增實境展覽,透過生動介紹和小遊戲帶領民眾參觀,在購物上使用AR技術做試穿、試戴物品,尤其在疫情嚴峻下是相當方便的運用。另外在工業應用上,在機械和汽車使用遠端操作教學,不只上述對象更包括城市應用,利用AR景觀重現能在室內定位和互動等。
最後學長分享自己是專長(程式)結合興趣(拍照),學長說明能力=知識x經驗x紀律,嘗試尋找自己的核心,科技推陳出新下我們必須跨領域學習,除了要學會觸類旁通也要深入學習,鼓勵學弟妹們成為跨能致勝的人才。

最後感謝學長抽空與我們分享AR跨實境應用,使學弟妹們增長見聞。
 


更 多 圖 片
pic IMG_3560.JPG
pic 245074333_4807925785894008_1452655344354147380_n.jpg
pic IMG_3583.JPG
pic IMG_3599.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