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09學年度第十一次電機工程學系電子科技講座/科技與愛情 侯榆濤 宏觀工程顧問運營長/合夥人(輔大電子系第9屆系友)
    
講題: 科技與愛情
主講: 侯榆濤 學長 宏觀工程顧問運營長/合夥人(輔大電子系第9屆系友)。
地點: 1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下午01:40 ~ 3:30,聖言樓電機系一樓 SF132教室
紀錄: 李柏衛

今天的科技講座邀請到輔大電子系第9屆系友侯榆濤學長來為學弟妹們演講。侯榆濤學長是宏觀工程公司的營運長,也是第9屆會長何如學姊的朋友。

一開始,學長先介紹TESLA的CEO馬斯克與他妻子的葛萊姆斯的關係,以及他過往的感情史。接著,學長介紹前阿里巴巴的CEO馬雲與他妻子的感情史。他的妻子張瑛與馬雲結婚已經三十多年了。從年輕到老,兩人彼此互相地扶持著。在這之後,侯榆濤學長問大家喜歡愛人還是被愛,同學們紛紛地表示自己的意見。侯榆濤學長也談到了Facebook的CEO祖克柏及Apple的前CEO賈柏斯及現任CEO庫克的感情史。並問大家愛的定義為何?是快樂嗎? 同學們也紛紛地表示了自己的意見。最後,侯榆濤學長告訴大家,新冠肺炎所帶來的影響以及綠能的發展。

今天侯榆濤學長為大家帶來一場與平時不太一樣的演講,相信大家對於愛情的定義能夠有所感悟。每個人所產生的愛都不同,愛情的定義沒有標準的答案,為由靠自己去體驗,才會知道愛情的定義。



更 多 圖 片
pic IMG_4674.JPG
pic IMG_4675.JPG
pic IMG_4676.JPG
pic IMG_4677.JPG
pic IMG_4683.JPG
pic IMG_4686.JPG
pic IMG_4687.JPG
pic IMG_4688.JPG
pic IMG_4689.JPG
pic IMG_4691.JPG
pic IMG_4692.JPG
pic IMG_4693.JPG
pic IMG_4685.JPG
pic IMG_4686.JPG




更多行事曆....